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藝興嗆「你憑什麼上舞台」 小綿羊變超嚴厲魔鬼導師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7:28
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EXO成員Lay張藝興近期和GOT 7王嘉爾及MC JIN歐陽靖,一同擔任大陸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導師。平時常給人暖男形象、在綜藝節目被封為「小綿羊」的張藝興,在該節目上化身為超嚴厲的魔鬼導師兼製作人,日前曝光的節目預告中,他一臉冷酷地表示「沒準備好,你憑什麼上舞台」,讓不少學員都直呼「好恐怖」。

圖/翻攝自愛奇藝《偶像練習生》官方微博
 
《偶像練習生》邀來EXO張藝興、GOT 7王嘉爾、MC JIN歐陽靖、宇宙少女的程瀟及PRISTIN的周潔瓊擔任導師,其中張藝興擔任製作人及主持,歐陽靖及王嘉爾擔任RAP導師,唱功部分則由李榮浩負責訓練。100位練習生需要在長達4個月的訓練中,進行24小時真人秀的形式拍攝,最終透過全民投票篩選出9人,組成一個偶像男團。該節目不只拍攝手法與韓國人氣節目《Produce 101》極為相似,就連場景、練習生制服等都幾乎一樣。

 
圖/翻攝自愛奇藝《偶像練習生》官方微博
 
張藝興此次擔任製作人,一改以往的暖男「小綿羊」形象非常嚴厲,早前曝光的節目先導預告中他就表示「沒準備好,你憑什麼上舞台」,更在點評練習生時表示「收放不自如」、「在我看來不是那麼的厲害」,讓不少練習生嚇得表示「如果是我在台上估計話被嚇死」,但也有人誇讚張藝興「還是很有實力的」。
 
圖/翻攝自愛奇藝《偶像練習生》官方微博

事實上,張藝興過去在韓國也當過數年練習生,當時為了苦練舞技,他還曾每日在腰部綁沙包練舞超過20小時。因此他認為要成為偶像必定得捱得了苦,強調除了需要努力和熱愛之外,同時還要有追求,正如自己都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出來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EXO#張藝興#Lay#王嘉爾#歐陽靖#偶像練習生#GOT 7#李榮浩#范丞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15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