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范夫婦事業版圖驚人!年終豪撒百萬被拱加碼來這招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6:40

憑著幽默風趣性格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黑人陳建州,多年前就為了「日後不紅做準備」,投資球隊、髮廊及潮牌服飾等多項副業,旗下擁有高達200多位員工。其中,最賺錢的就是高端髮廊Eros,今年將版圖擴大至海外,在上海開設超過百坪的分店。預估今年將發出百萬年終的黑人自曝,為免被拱加碼,自己早已想好妙招。


黑人陳建州和舒子晨搭檔主持TVBS《上班這黨事》,今天(16日)舉行媒體餐敘。談到發年終,黑人表示往年都會和以前的主持人徐薇一起包,體恤舒子晨才剛來一個月,黑人霸氣表示「妳的部分我來包」,預計光是節目幕前幕後員工就得發出20至30萬元年終。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投資多項副業的黑人透露,除了球隊以外的事業今年都沒賠,直言這年代「沒賠就算小賺」。而髮廊應該是其中最賺錢的,儘管具體數字他不願透露,但今年將觸角伸至海外,3月將在上海開設海外第一間分店,現正試營運中。黑人預估今年年終獎金應該會發到7位數,部分副業最多可有2至3個月年終獎金,讓不少人都相當羨慕。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只是為防員工喝醉拱「加碼」,黑人自有妙招!他表示已經想好一到尾牙現場,立馬就要拍桌子大罵「X的,連敗」,表現出球隊連敗心情超差的模樣,員工自然不敢拱老闆加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舒子晨#上班這黨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52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