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一年才敢聽…施易男打開母「最後留言」痛哭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7:20
圖/施易男臉書
圖/施易男臉書

在歌仔戲界有「四大天王」之一的「小明明」巫明霞,2017年1月在家中跌倒摔到後腦勺,送醫後仍不治,面對母親突然的離去,兒子施易男因來不及見最後一面十分悲痛,近日他出席世貿旅展活動,談到媽媽還是忍不住哽咽,透露忍了1年,最近才有勇氣打開媽媽跌倒前傳的語音訊息,還是崩潰痛哭。

施易男和小明明2人相依為命,去年1月小明明在家中意外跌倒過世,當時施易男正在馬來西亞工作,來不及見媽媽最後一面,他沉浸在悲痛中處理母親後事,憔悴模樣令旁人心疼。近日他出席世貿旅展活動,談到媽媽,就像是再次揭開那層快要癒合的傷疤,還是忍不住哽咽。

 

圖/施易男臉書


施易男說,小明明在跌倒前曾傳了語音訊息給他,擔心兒子感冒喉嚨痛,叮囑他如何保養喉嚨,忍了將近1年,在日前幫媽媽舉辦對年法會時,他才終於有勇氣打開這2通最後的留言。

施易男透露,他邊聽媽媽的叮嚀邊痛哭,哽咽的說,「這是一個美好聲音,很感謝現在手機進步到這樣,還可以留念」,表示從媽媽過世到現在已茹素1年,前陣子因此暴瘦,現在已在調養身體恢復體重,請身旁的朋友和粉絲不要擔心,也謝謝這些日子身邊每個人給他的鼓勵和關心,雖然這段時間媽媽都沒有入夢,但對年時家裡有發爐,「相信媽媽想告訴我她很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中央社
#小明明#施易男#跌倒#過世#留言#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26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