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易男母親過世! 歌仔戲「小明明」享壽75歲


發佈時間:2017/01/0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12:13
圖/臉書施易男 Eli Shih
圖/臉書施易男 Eli Shih

藝人施易男的母親,同時也是歌仔戲天王小明明,昨天凌晨驚傳過世,享壽75歲,她昨天在家中浴室滑倒撞到後腦勺,緊急送醫後卻已經到院前死亡,施易男立刻從國外飛回台灣,並且宣布暫停所有宣傳行程,要陪媽媽走完最後一程。


 

站在台北市東區街頭跟裝置藝術合照,在臉書祝賀大家新年快樂,歌仔戲天王小明明新年才剛送上祝福,沒想到也成為了最後一次露面,因為7日凌晨,小明明在家中浴室摔倒重創後腦勺,送醫前就失去生命跡象,享壽75歲,讓人在馬來西亞宣傳新專輯的兒子施易男立刻放下所有通告,飛回台灣處理後事。

施易男和媽媽的感情在演藝圈內是出了名的好,去年7月,施易男的母親小明明還在KTV點播施易男的歌,力挺兒子到底,臉書也時常可以看見母子倆的合照,施易男曾說為了陪媽媽35歲以前不會結婚,至今已經42歲了也依舊未婚。

小明明本名巫明霞出身歌仔戲世家,4歲就粉墨登場,曾和柳青、楊麗花、葉青被封為歌仔戲界的四大天王,隨後創辦明霞歌劇團,堅持傳承歌仔戲。
 

小明明過世的消息也讓歌仔戲界的演員十分難過,楊麗花歌仔戲當家小旦許秀年感到非常不捨 ,一想到施易男如此孝順,母親卻這樣走了,真的很惋惜,歌仔戲演員連明月則是對於小明明的敬業精神印象非常深刻,藝人紛紛追悼懷念在歌仔戲屆貢獻大半輩子的優秀前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仔戲天王#小明明#施易男#浴室#明霞歌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05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