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首度露面談婚變 「問心無愧」向前走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蔣睦宇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8:08
圖/TVBS
圖/TVBS

藝人小嫻去年底經歷婚變之後,4日首度公開出席活動露臉受訪,被問到婚變心情,小嫻認為不用多說,一切都會過去,只說「已經2018年了要往前走,知道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也否認10天進帳400萬的傳言。


 

藝人小嫻白色低胸裝現身,看來瘦了一圈,積極復出螢光幕工作,出席餐廳品牌活動,對於先前與何守正的離婚風波說,表示「已經2018年了要往前走,知道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願多談,剩下得交給律師處理。



對何守正姊姊之前跳出來指責,還有後續爆出傳宗接代、劈腿等因素,甚至還有女方找代理孕母沒付錢的傳言,婚變風波愈演愈烈,對於佔據新聞版面,小嫻也跟大眾致歉,認為這是家務事。
 

有平面媒體報導,從婚變消息報出之後,上個月18日漸漸回歸工作,3個代言、3篇業配通通找上門,短短10天就進帳了400萬元。小嫻說,10天內有賺到4萬、14萬就覺得很幸福了,那4百萬沒有那麼簡單,如果有接過代言都知道,來來回回也要1、2個月。

小嫻透露婚變後仍相信愛情,但要等2年後才會考慮婚姻,至於生小孩一事,她認為努力過了,現在已學會放下,目前只想好好過好新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婚變#進帳#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96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