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嘉欣新片演植物人 文淇再扮叛逆女孩


發佈時間:2018/01/03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21: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邀金馬影后林嘉欣挑戰演內心戲十足的植物人,讓她發現「睡美人」不好詮釋;演員文淇則繼「血觀音」後再演青春期叛逆少女,和演員鄧超有不少對手戲。

犯罪燒腦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改編自網路轟動推理小說,根據片商今發布新聞稿指出,該片集合人氣演員鄧超、劉詩詩及金馬加持的阮經天、林嘉欣助陣,和新科金馬女配角文淇加盟演出。

 

林嘉欣在前年和張學友演完電影「暗色天堂」後,回歸家庭生活,這次出演一得知要演植物人,林嘉欣一度驚訝,但決定接演的她認為,當一個演員遇到的限制越多,其實發揮空間更大。

林嘉欣說:「我的角色不純粹只是一個植物人,挑戰就來自到底透過什麼樣的方式,能向觀眾傳達出,我其實醒著,有反應也有思考。」

為了演好植物人角色,林嘉欣還特地向醫生友人請益,比如植物人有時會突然抽筋的細節反應,演出後也才發現「睡美人」一點都不好當,內心戲相當多,甚至再怎麼親密的關係,也很難表現正常。
 

金馬獎大放異彩的年輕演員文淇,在電影中則演出個性倔強的青春期叛逆少女,已與鄧超及惠英紅等前輩合作過的她,對於前輩戲裡、戲外的反差總令她驚訝不已,甚至在片場初見鄧超後,覺得他的形象跟演出「像個神經病」。

文淇和鄧超有多場對手戲,她回憶,鄧超在片場有別於綜藝節目上活潑風趣的樣子,大多沉默寡言甚至是無趣且頹廢的模樣,直到殺青之後文淇才看見他恢復原本的性格,發現「原來當時的他入戲很深。」

其中有場鄧超要抱著文淇痛哭的沉重演出,令文淇印象深刻,因為拍完後她被鄧超叫到一旁,被鄧超用力抱著不發一語,當下文淇無法理解鄧超為何如此難過,事後回想才明白:「原來一個好的演員,進入到角色之後是可以感受到真正的痛苦」,令她深感佩服。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12日上映。(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嘉欣#文淇#新片#植物人#叛逆少女#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34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