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斯汀睽違5年發碟 新專輯具個人色彩


發佈時間:2018/01/03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0:3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知名流行歌手賈斯汀今天宣布,會在2月發表睽違將近5年來的第一張專輯,承諾將帶來更具「個人色彩」的創作,靈感來自他的家庭。

法新社報導,36歲影歌雙棲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說,這張最新專輯、同時也是他的第5張個人錄音室專輯「來自森林的男人」(Man of the Woods,暫譯),將在2月2日發表。

 

專輯發表後2天,他將於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盛會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秀擔綱演出。超級盃是美國每年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

賈斯汀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上公開新專輯訊息,並發表一段與專輯名稱呼應的短片,短片裡他在不同的自然景觀中漫步,景致從白雪皚皚的森林,到陽光普照的玉米田都有。

他在短片中說:「這張專輯靈感源於我的兒子、妻子、我的家人,但和我過去創作的其他張專輯相比,更與我從何而來有關。」「而且具個人色彩。」
 

賈斯汀在2015年與老婆女星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喜獲一子。田納西州曼菲斯(Memphis)附近是賈斯汀長大的地方,當地除了根源農野的鄉村音樂,更是藍調和靈魂樂的大本營之一。

賈斯汀已在過去數年間多次暗示第5張專輯的內容。2016年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賈斯汀不願形容這張創作是鄉村音樂專輯,但承認受鄉村樂風影響甚多。

賈斯汀身兼單飛歌手和男子團體「超級男孩」(NSYNC)成員,是21世紀最暢銷歌手之一。他因流行電音一炮而紅,隨後也唱起R&B,在2006年專輯「愛 未來式」(Future Sex /Love Sounds)中格外著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斯汀#專輯#創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21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