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老婆死會?新垣結衣被爆跟「前男友」復合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4:37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翻攝自Instagram

有著「國民老婆」封號的新垣結衣近幾年成為當紅炸子雞,幾乎每部戲都被視為收視保證,代言合約更是接到手軟,但新垣結衣自出道以來鮮少傳出緋聞,感情世界備受外界矚目,昨(29日)則是有日媒爆料,她和小2歲的男星三浦春馬已悄悄復合。

綜合日媒報導,新垣結衣和三浦春馬2007年因合拍電影《戀空》而相識,兩人也因此片爆紅,一度是眾人眼中的螢幕情侶,不少粉絲都希望他們現實生活中能擦出愛的火花,不過新垣結衣當時卻與傑尼斯偶像「關8」的錦戶亮爆出緋聞,但遭到男方經紀公司介入阻止,後來又與三浦春馬秘密交往,甚至被傳出同居消息,但從未有照片曝光加上雙方公司也沒承認戀情,傳言隨後就不了了之。

 

圖/翻攝自YouTube


有知情人士爆料新垣結依與三浦春馬從今年夏天開始恢復聯繫,而且是女方主動傳簡訊,2人開始見面因此被爆出復合消息。三浦春馬自出道以來緋聞就備受關注,2013年與蒼井優合作舞台劇,便被拍到兩人私底下牽著愛犬熱戀ing,而2016年則是和舞者菅原小春交往,但才交往1年多,就爆出菅原小春太過於強勢被三浦春馬甩了。

先前就有日本網站讓網友們選出閃婚最令人心碎的女星,奪下冠軍的就是新垣結衣,甚至也網友希望經紀公司能對她下達禁婚令,要求她在一定年齡以前都不能嫁,不過正值人氣巔峰的她,日前上節目時卻透露「想婚了」的念頭,她表示「因為已經29了,也想找機會結婚」,完全不避談結婚願望,說到喜歡的類型,新垣結衣只說「只要肯喜歡我就好了」,如今新垣結衣與三浦春馬再傳復合,也讓外界相當期待戀情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復合#三浦春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5

0.0668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