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前二姊病逝 阿妹淚灑直播「我很想妳」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0:45
圖/取自張惠妹臉書、TVBS
圖/取自張惠妹臉書、TVBS

出道21年的歌壇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日推出新專輯《偷故事的人》,近日人在上海的她,昨日也趕在新歌MV公布前在臉書上開直播分享感言,但在過程中,阿妹疑似想到突然病逝的二姊,忍不住哽咽當場淚崩,讓粉絲超心疼。

近日在上海彩排演唱會的張惠妹,特地抽空在臉書開直播分享拍攝新歌《身後》MV的心得,她先是感謝幫忙作詞作曲的林俊傑和HUSH還有其他工作人員,讓她能夠在這首歌裡宣洩自己的情緒,阿妹也提到,自己剛剛在台上時和家人一起看了這支影片,「大家都很感動,我自己也哭了。」

 

除此之外,阿妹疑似想到兩年前突然因病過世的二姊,一時難忍情緒當場落淚,更哽咽的說,透過《身後》這首歌「讓我想念我的家人、朋友,希望大家在看完後能給身邊的人很多愛、很多關心,也可以想念你們想念的那個人。」另外,阿妹日前也在發表新歌MV的貼文中寫道「對我來說這不只是一首歌,是我找到了想念的方式。送給我在天堂的家人,我就是這樣想念妳的。」文中的妳,似乎就是指已經逝世的二姊,讓粉絲非常心疼。

據了解,2015年3月,阿妹在台北舉辦第一場烏托邦演唱會時,在總彩排前突然接到家人電話表示「二姐走了」,當下她為了工作,在表演前先火速回台東奔喪接著就趕回舞台,強忍悲傷情緒,為的就是讓歌迷能夠盡興,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二姊#演唱會#直播#MV#身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08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