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二姊 結果共287筆

  • 催淚!媽祖來秀傳醫院看小姊妹 女童病床看直播眨眼應答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進入第三日,今天進入彰化,日前被無照休旅撞的伸港3姊弟,目前大姊和二姊仍在醫院治療當中,許多民眾幫急氣,希望媽祖婆能到到秀傳醫院替小姊姊祈福加持,在今天7點35分,白沙屯媽祖的轎子抵達秀傳醫院,院方集體參拜,拿女童的衣服來祭拜,現場充滿溫馨和感動的氣氛,院方也同步準備直播給小姊姊收看,她也能眨眼應答,期望她平安好起來。
    2024/03/20 10:03
  • 影音/凃明誠二姊憂二審死刑逆轉 談台南殺警案淚崩:凶手沒悔意

     
    2024/03/10 10:59
  • 當年「飛鷹三姝」爆紅!方文琳感激伯樂劉文正 遇貴人二姊江蕙開導

    台語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上週日開播兩集後引起熱烈討論,其中一大看點,就是張耀仁飾演的主角「文欽」一家,因參與政治活動及債務受到黑白兩道脅迫,最終得到「貴人」阿芳師相助,一口氣還清借款,驚險保住賴以為生的農地。演員也各自分享生命中的貴人,演出張耀仁媽媽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當年入行就被巨星劉文正簽下,與裘海正、伊能靜組成「飛鷹三姝」,在演藝圈爆紅,回憶起伯樂劉文正她說:「沒有他就沒有方文琳!因為有他的帶領,我們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矚目,奠定演藝圈的基礎。」
    2024/03/06 14:10
  • 皇族身分發威?歐陽娣娣登選秀「排名出爐」 微博炸鍋:靠姊姊

    歐陽龍與傅娟婚後生下3位千金,大女兒歐陽妮妮和二女兒歐陽娜娜皆為出道藝人,尤其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頗負盛名,經常躍上媒體版面。近日,年僅19歲的老么歐陽娣娣參與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開賽前就有網友狠酸是「皇族」、靠二姊的光環。現下最新排名更新,歐陽娜娜躋身至第3名,再度激起不少網友反彈,實力飽受爭議。
    2024/02/10 14:56
  • 江蕙出手了!沒忘「瘖啞父」暖送超厚紅包 店家:感謝有妳

    「二姊」江蕙封麥8年多,淡出演藝圈的她相當熱心公益,去年她得知1名瘖啞父親因為2個孩子沒飯吃,到新北永和某家咖哩飯餐廳,透過字條索取2份待用餐一事,她除請朋友捐助待用餐費,也特地為瘖啞父一家送上善款。近期她再度請朋友在年前送暖,店家收到二姊待用餐大紅包感動不已,網友也大讚:「天氣很冷,但二姐很暖!」
    2024/02/06 10:10
  • 男星親姊洗腎14年「獲器官捐贈」重生! 他淚謝天使:最好禮物

    男星唐從聖(從從)擔起照顧家的重責,前後照顧失智的父母,二姊已洗腎14年,苦等器官移植,他在本月26日透露在二姊生日這天「迎來一個新生命」,姊姊接受器官捐贈,完成器官移植手術,感激表示姊姊的生日是她的「重生之日」。唐從聖今(30)日發文貼出姊姊躺在病床的照片說明狀況,表示姊姊已轉至普通病房了,謝謝大家祝福。
    2023/12/30 19:23
  • 影音/3手足齊告二姊占房產! 父老淚縱橫聲援:不孝子

    2023/11/23 17:07
  • 台南殺2警「判死刑」了!姊捧制服「淚崩鞠躬」法院致謝

    「台南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殉職,遭凶殘割喉、射殺,重傷身亡。台南地院今(23)日重判凶手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於最新判決,凃明誠的二姊現身法院,帶著弟弟身前警察制服「90度鞠躬」忍淚致謝。
    2023/11/23 14:21
  • 弟住姊房拒絕強制執行!長兄姊哭喊聲援

    新北市樹林忠孝街上一間民宅,今天(11/22)下午遭法院強制執行,屋主跟住戶是姊弟關係,房子在姊姊名下,弟弟卻不肯搬走,還多加裝一道鎖,家中大姊、大哥也到場,哭喊叫罵聲援老么,指控二姊用不當手段,取得父親房產,執行過程各自出招,警察也在場戒備,最後因為門鎖打不開,只好下次再執行。
    2023/11/22 19:45
  • 李玟爆2度輕生!親姊痛揭Bruce私下來電 竟問「她死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的大姊李秋林和二姊李思林接受陸媒訪問,提到李玟事發當下,她的老公樂裕民(Bruce)正在旅遊中,直到李玟陷入彌留狀態才出現,其中Bruce竟然問「她死了嗎」,讓她們痛心不已。
    2023/11/03 15:43
  • 台南殺警案凶手當庭道歉!二姊怒轟「閉嘴」拒絕接受

    台南殺警案歷經1年多的審理,10月31日終於辯論終結。被告林信吾當庭向兩名殉職員警的家屬道歉,他說自己罪有應得,很後悔,但員警凃明誠的二姊不接受,當場要他閉嘴,她說,如果凶手真有罪惡感,怎麼會安然坐在庭上發呆放空,還變胖了,反倒是讓受害者家屬飽受折磨。
    2023/11/01 20:27
  • 台南殺警案兇嫌當庭道歉 家屬悲吼「閉嘴」盼法官判死刑

    台南殺警命案昨(31)日召開辯論庭,涉案兇嫌林信吾對檢方起訴之所有犯行皆認罪並當庭向凃、曹家屬道歉,不過兩邊的受害家屬都不接受,凃警二姊甚至憤怒的對林信吾大吼「閉嘴,不接受!」要求法官判死。
    2023/11/01 13:51
  • 李玟死不安寧!84歲老母首發聲 痛揭Bruce出軌還包養小三

    天后李玟的骨灰今(21)日正式安葬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早上除了入葬儀式,李玟媽媽、大姊及二姊下午出席紀念館揭幕媒體見面會,原以為會是溫馨場面,豈料高齡84歲李媽媽首度發聲,更痛揭李玟生前為飽受老公樂裕民(Bruce)出軌所擾。
    2023/10/21 19:53
  • 李玟過世百日!安葬地終於曝光 將和這位女星一起長眠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3個多月,遺憾的消息,至今仍是家人與粉絲的痛處,而她火化完長眠地一直沒有曝光,今(17)日大陸媒體傳出,她的長眠之處會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同時也是歌手姚貝娜的安葬之處;對此,李玟的二姊李思林並未做出回應。
    2023/10/17 18:59
  • 李玟過世百日!二姊親吐「骨灰安葬進度」 高齡媽身心狀況曝

    華人天后李玟(COCO)7月份因不敵病魔去世,震驚華人世界,後事也交由大姊跟二姊李思林處理,雖然後續引起不少風波,但目前為止已經稍稍暫緩,盼望李玟能夠安息,12日也是李玟的百日,不少粉絲都上她的社群悼念,昨(14日)二姊李思林出席活動時透露,預計將在10月底安葬李玟的骨灰,至於地點都按照媽媽的意思。
    2023/10/15 12:49
  • 李玟離世後第一個中秋節! 二姊李思林悲喊「月亮不圓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初驟逝,震撼演藝圈,後事由二姐李思林(Nancy)一肩扛起,今(29)日是闔家團圓的中秋節,面臨至親離世後的第一個中秋,李思林感傷心情也全說了。
    2023/09/29 13:36
  • 侯友宜紐約僑宴湧百人!馬英九二姊現身嗨喊「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晚間到訪美國紐約華人街,拜訪中華公所後繼續參加僑界晚宴,向海外支持者拜票,媒體也在會中發現一名神秘嘉賓,前總統馬英九二姐馬乃西現身力挺,面對媒體訪問,馬乃西也稱讚侯友宜選情倒吃甘蔗,越選越好,「愈看愈可愛!」
    2023/09/16 09:47
  • 李玟長眠地曝光?親姊爆現身武漢探勘福地 84歲母親也在場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家屬8月1日進行大殮儀式,當時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表示尚未領回李玟骨灰,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在大陸武漢一帶巧遇李玟姊姊和媽媽,看似已決定李玟的長眠之地。
    2023/08/25 17:08
  • 李玟《好聲音》被侮辱!大姊首度發聲了 二姊悲曝全家近況

    李玟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時,曾痛批賽制不公,近日網路上更流傳她和製作單位起衝突的錄音檔及影片,引爆網友怒火。製作單位駁斥此事,更稱遭到惡意剪輯,如今李玟大姊李秋林和二姊李思林也首度發聲了。
    2023/08/18 16:02
  • 網傳音檔「李玟罵二姊無良」 李思林火大喊告:已依法蒐證

    已故歌手李玟告別式近日於香港舉行,然而衍生的家事卻不斷浮上檯面。近期,一段流傳的音檔暗指李玟在生前與二姊李思林存在不愉快,引發網友猜測與關注。
    2023/08/12 09:55
  • 李玟痛罵二姊沒良心音檔流出 李思林不忍了發聲明反擊

    李玟(CoCo)過世後仍風波不斷,除了和渣男老公Bruce事情不斷被挖出,還和李玟家人你爭我鬥,宛如八點檔,沒想到,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錄音,錄音中疑似是李玟用廣東話痛罵二姊李思林,指對方只願意住豪宅,卻都沒有出錢,所有費用都是李玟支付。對此,李思林發出聲明,強調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全權處理並已依法取證,「還有人持續散佈不實信息及惡意揣測、侮辱、誤導性等言論,這是絕對不可接受的」。
    2023/08/10 20:50
  • 再受屈辱!李玟二姊為「這事」登報 腥夫竟直接被消失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不過她離開之後,卻引起外界跟腥夫Bruce的戰爭,外界指責Bruce是害死李玟兇手,但Bruce卻反擊「跟李玟死百分百無關」,甚至自己遭李玟家人排擠,火化坐在最後面,名字也沒有在訃聞上面,表示自己很無辜,今(9)日李玟的兩位姊姊登報謝啟,果然家屬一欄同樣沒看見Bruce的名字。
    2023/08/09 13:52
  • 李玟被爆遭富商尪Bruce趕出家門 二姊沉痛發聲:現在很困難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家屬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她的遺體在8月1日火化,目前尚未找到長眠處,她的富商老公Bruce當時現身送別,慘遭大批粉絲痛批是渣男。但今(6)日有知情人士爆料,表示李玟生前被Bruce趕出家門,對此她的二姊李思林也回應了。
    2023/08/06 18:06
  • Bruce喊「我跟李玟的死100%無關」 李玟二姊7字冷回應

    歌手李玟丈夫Bruce先前出席告別式,結果慘遭追打,對此Bruce受訪強調李玟的死百分之百與他無關,也透露兩人婚姻情形,李玟二姊李思林聽聞後也回應了。
    2023/08/06 13:03
  • 缺席李玟出殯!84歲媽媽拄拐杖首露面 網心疼:看著好憔悴

    天后李玟(CoCo)8月1日火化成仙,至今大批粉絲仍難以置信,高齡84歲的媽媽以及大姊李秋林、二姊李思林更是深陷悲傷。不過有網友在香港中環一帶直擊3人外出,李秋林和李思林更是仔細地攙扶著老母親,照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心疼說:「看著都好憔悴​​​。」
    2023/08/06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