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婚變人氣飆 復出10天吸金400萬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09:44
圖/小嫻、何守正臉書
圖/小嫻、何守正臉書

女星小嫻和老公何守正在結婚5週年前夕驚爆婚變,兩人目前已協議離婚,小嫻也逐漸打起精神復工上節目,而因為離婚成為話題人物的她,近來代言及活動邀約不斷,從沉澱期復出後至今僅10天的時間,就火速進帳400萬元!

小嫻在本月月初傳出和老公何守正離婚的消息,她也在臉書坦承,自己早在11月就接到對方傳來的協議書,而她之所以同意離婚的原因就是「尊重也接受你不愛了的決定」,更坦言「老實面對痛苦的感覺不去逃避,越來越清楚我要什麼,也不再問為什麼,真正清楚看見問題,是彼此都有責任」。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嫻在婚變後,連日來都是話題人物,經紀公司因此接到了10幾個節目邀約,而她為了避免上節目談家務事,目前都只接外景節目,據了解,她一週出一次外景,1集酬勞約1萬2千元,另外還談定3支代言和3篇臉書業配文,短短10天已經進帳約400萬元,吸金力驚人。

另外,當年小嫻和何守正為了想要有自己的孩子,砸了460萬元赴美找代理孕母,但日前有媒體報導,當時協助正嫻兩人求子的醫生娘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根本沒有收過小嫻任何一毛錢,指控小嫻說謊,對此小嫻經紀人則回應,小嫻手上都還留著相關費用的單據,同時也表示,那位醫生娘主要是協助外國信件往返,「並未替小嫻進行醫療行為」,但真的非常感謝她的幫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何守正#離婚#復出#代言#通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165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