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打工辛酸史 颱風外送遭奧客砸錢蹲地偷哭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5:05
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外送員不但要在車陣中穿梭與時間賽跑,還得面對風吹日曬雨淋。學生時期家裡經濟不算好的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自己在求學時期在知名連鎖披薩店當外送員,曾在颱風天外送時遭奧客羞辱,直接將錢丟在地上,讓他低頭撿錢時默默掉淚,只能將委屈往肚裡吞。


 

郭彥均日前在綜藝節目上分享自己出道前的打工經驗,表示學生時期家裡經濟狀況不算好,需要自己籌學費,曾經「賣血」賺錢,甚至當過人體實驗。曾在知名連鎖披薩店當外送員的他,某次颱風天連續奔波外送過程中,因不慎騎車摔倒,耽擱不少時間,所幸只剩下最後一筆外送訂單。


 
沒想到當他送抵時,按下門鈴不久就聽到屋內傳出髒話,接著對方將門打開後,直接將前往地上丟,並撂下話說「錢在地上自己撿」。當下只好照辦的郭彥均,一蹲下撿錢對方又補上一句「你到底還要撿多久」,讓他聽到後只能低著頭默默掉淚。郭彥均撿完錢後,發現金額有少10元,可是也不敢跟對方說,只好自己承擔。
 


 
而他外送的辛酸不只這一次,郭彥均透露,外送員通常會在店裡準備剛好的找零,但有某次一連送了幾筆外送訂單後,到最後一處發現少了5元,對方也沒零錢,讓他說「我回去拿好了」,對方卻回「不然呢」。這種態度讓郭彥均頓時感到相當辛酸,但也因為這些打工經歷,讓他更能了解服務生的辛苦,所以對服務生都會相當客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彥均#颱風天#外送#披薩#奧客#偷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397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