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相隨!艾莉絲明年搬回鄉 外交官未婚夫申請駐台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3:51
圖/艾莉絲臉書
圖/艾莉絲臉書

女星艾莉絲在今年3月透露,自己早在2年前就和日籍老公離婚,並帶著寶貝女兒「梨梨醬」遠赴法國展開新生活,同年11月她也大方認愛,在臉書曬出自己和新男友的照片,日前更驚喜宣布男友向她求婚了,即將閃電再婚的她也將在明年搬回台灣。


艾莉絲日前在臉書放上自己和英國外交官男友馬培迪相識而笑的照片,「男孩突然跪下,手上拿著戒指,沒有鮮花、燈光和排場,他問『妳們願意成為我一輩子的家人嗎?』」,開心透露自己答應了男友的求婚,兩人預計將在明年夏天結婚。

 

據《蘋果日報》報導,艾莉絲明年將和準老公馬培迪按照原定計畫搬回台灣,「我們都很喜歡小孩,希望幫梨梨添個弟弟或妹妹」,且艾莉絲也透露,準老公將申請外駐台灣,一路愛相隨,讓她感動表示,自己在男友求婚前就已經有計畫要搬回家鄉,「他非常支持我的事業,也不希望我因為婚姻而放棄自己的理想,同時他也很希望能夠多認識我的家鄉和台灣文化,希望未來能順利申請到外駐台灣,促進台英之間外交。」

除此之外,艾莉絲也表示,自己在公布婚訊前有知會前夫荒木留以,對方也大方獻上祝福,感謝艾莉絲的未婚夫替他照顧梨梨醬,也盼望母女兩都能夠很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莉絲#老公#未婚夫#結婚#台灣#外交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95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