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敖犬鬼鬼10年老友床戰激吻 交疊翻滾好幾輪床都垮了

記者 王雅惠 / 攝影 左燕輝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4:42

前Lollipop@F 團長敖犬近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新歌《My Girl》MV邀來認識超過十年的好友鬼鬼跨刀助陣,兩人「再續前緣」演一對情侶。敖犬自爆雖然和鬼鬼激吻沒伸舌頭,但兩人「床戰」好幾回合,連床都垮了。


圖/樂華娛樂提供

 
 
幾乎同時出道、交情超過十年的敖犬和鬼鬼,從「棒棒糖、黑澀會」時期就合作過,三年前兩人在電視劇《愛情滿屋》中,首度飾演一對戀人。這次因為敖犬發片,兩人「再續前緣」當情侶。為了這支MV,敖犬、鬼鬼為彼此獻出「第一次」上床拍激情吻戲,日前敖犬接受TVBS新聞專訪表示,兩人平時就像兄妹,真的到了要親的那一刻「wow」真的尷尬到極點,但他也強調,親親的尺度只有「品嘗看看」而已,沒伸舌頭啦!

圖/樂華娛樂提供

為了配合導演拍攝,敖犬和鬼鬼在床上交疊翻滾好幾輪,擔心對方會尷尬,敖犬刻意用誇張的行為化解,大力的跳到床上企圖讓鬼鬼彈起來,突破對方心防,沒想到「磅」的一聲,床居然垮了,讓敖犬當場傻眼。
 
 

圖/樂華娛樂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拍吻戲前,導演還先問兩人要「溫柔的吻」還是「深吻」?沒想到鬼鬼竟先提議說要「深吻」!她笑說,「這是第二次合作了,而且我們都長大了,不是黑澀會弟弟妹妹了,所以吻戲應該也要「進步」!」結果兩人吞了喉糖後就「上床」直接深吻,不但默契十足還一次OK,畫面浪漫又唯美!敖犬給鬼鬼吻戲打95分的高分,他笑說原本以為鬼鬼應該會比較霸道粗魯,結果沒想到她居然很溫柔!
 

圖/樂華娛樂提供

敖犬也坦言黑澀會時期就一直很欣賞鬼鬼古靈精怪的一面,「雖然我跟鬼鬼年齡差距最大,但感覺她跟我一樣是古靈精怪又很跳TONE的人,所以當時在錄影時,覺得她是個很可愛、個性又很真的美眉!」無奈當時有「禁愛令」,只好當個欣賞她的哥哥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敖犬#鬼鬼#My Girl#黑澀會#棒棒堂#Lollipop@F#吳映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283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