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獸》日吸10氧氣瓶 余文樂潛水險出意外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3:34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港星余文樂近年不斷挑戰新角色!在電影《狂獸》飾演心狠手辣的漁民走私集團老大,拋下正面偶像包袱,而片中水底打鬥戲不少。余文樂透露自己每天吸10瓶氧氣瓶,還曾經差點潛水出事,相當敬業;另外他最近也跟上周杰倫、林俊傑的腳步,成立電競隊。


 

余文樂在電影《狂獸》飾演唯利是圖、心狠手辣的漁民走私集團老大,余文樂說因為這個角色很陰沉,也不擅表達,是一個很執著的人。拋下正面偶像包袱演出反派,在《狂獸》裡殘妝亂髮,每天花3、4小時畫特效妝之外,和張晉有不少打鬥場面,從地面打進水底,為了拍攝水底的打鬥戲,余文樂連續一個月都在潛水。

余文樂回憶拍片狀況,不是潛一次、半次,每天是潛水10個小時,體力消耗很大,當時常覺得喉嚨很乾、肺也不太舒服,一般人一天最多吸3至4瓶氧氣瓶,不過余文樂每天吸了10瓶,對身體不好,甚至還曾經忘記把身上的鉛拆掉,差點發生意外。

要克服心理壓力,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水裡演出,相當敬業。余文樂演藝事業活躍,最近更跨足電競事業,因為自己喜歡打電動,希望可以帶入更多新的資源提升戰隊強度,懷抱著對遊戲的熱忱,宣布成立「瘋狂電競俱樂部」,有「英雄聯盟」和「傳說對決」2支職業電競戰隊,恰巧周杰倫也擁有電競戰隊JTeam,讓粉絲期待,有機會能看到2人在電競圈互尬一場!
 

圖/Facebo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文樂#潛水#狂獸#電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812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