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影像曝光!太妍疑分心 連撞3轎車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23:12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28日晚上發生車禍,太妍車速約60公里,完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追撞前方車輛,3輛轎車撞成一團,太妍因為安全氣囊爆出導致胸口疼痛,幸好送醫後無大礙,疑似車禍傷者PO文指控「太妍擁特權先送醫」;太妍也透過IG反擊,恐對不實指控提告自清。


 

南韓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發生車禍,當時前方2輛轎車已經減速停等紅綠燈,這時太妍的車疾駛而來,高速撞上前方計程車後、計程車又再追撞前方轎車,3輛汽車撞成一團!據韓國媒體表示,車禍當下太妍時速疑似達到60公里,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不慎追撞前方車輛,強烈碰撞就連安全氣囊都爆開,太妍也因受到撞擊,手摀住胸口喊痛。

南韓警方:「她說胸口痛,有胸口痛的症狀是最先需要被處理的。」

據現場目擊者表示,太妍等到經紀人的車子到達後,就上車前往醫院就診,檢查過後沒有大礙,太妍已經回家休養,也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不過同樣是連環車禍的傷者卻在IG上發文,怒指疑似因為太妍是名人而先送醫,不過這篇文章很快就刪除了。
 

也有拖吊司機PO文力挺太妍,其實在當下太妍即使害怕發抖著,也擔心乘客和車主的傷勢,更發文道歉坦承疏失,表示會更小心開車;但對於網友莫須有指控不排除提告自清。而經紀公司SM也作出回應,表示她因為行車時不注意而造成事故,對於受波及的駕駛及乘客都感到萬分抱歉,警方調查太妍並沒有酒後駕駛,就只是單純的交通事故。

儘管虛驚一場,然而今年SM旗下藝人衰事不斷,先是Super Junior始源爆出愛犬咬傷鄰居事件、強仁酒後對女友施暴、現在又有太妍的車禍事故,都讓經紀公司和藝人形象面臨巨大危機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太妍#車禍#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60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