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新手勢又流行 SJ回歸始源將缺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3:10

TWICE新歌又有新手勢 雙手比L放臉頰

韓國歌壇最近非常熱鬧,當紅團體陸續回歸出新歌,其中男團就以Super Junior最受關注,睽違2年推出新作品,卻剛好遇到始源的愛犬咬死人的意外,讓經紀公司宣布他不會參加宣傳行程。而TWICE也推出正規專輯,舞蹈動作加入許多手勢,漸漸成為TWICE的特色。

 



TWICE的第一張正規專輯,遠赴加拿大取景拍MV,經紀公司砸重本,還找回製作經典歌曲「TT」的製作人,為TWICE量身打造洗腦新歌。新歌MV在10月30日下午5點上傳到網路,不到一天的時間,點閱率已經突破800萬,有望在24小時內破千萬,TWICE也維持舞蹈動作加入手勢的特色,雙手比出L放在臉頰兩旁,呼應歌曲名稱,和TT有異曲同工之妙。

TWICE選擇在10月底推出新歌,似乎有意避開11月份的男團大戰,尤其是睽違2年沒發片的Super Junior。主打歌曝光之前,Super Junior先公布成員東海的自創曲MV,只不過經紀公司也在這個時候發聲明表示,始源將不會參與跟新專輯有關的任何行程,有意讓他避避風頭,等到愛犬咬死人的事件平息後,再選擇適當的時機點,出現在公眾場合,不讓Super Junior的12周年回歸活動受到影響。
 


圖/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TWICE#新歌#韓星#始源#男團#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03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