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外洩106張裸照 小珍妮佛:像被整個星球輪姦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5:5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好萊塢在2014年爆發駭客惡意外流裸照風波,不少女星都無端遭受波及成為受害者,女星珍妮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也被駭客曝光近160張私密裸照,她在近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難過表示,自己當時覺得無比脆弱,「像被整個星球輪姦」。

在2014年時,有駭客透過蘋果iCloud雲端,入侵超過100名女星的手機,外洩了包括珍妮勞倫斯在內的還有名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蜘蛛女」克莉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等多位知名女星的裸照,在當時引發不小風波,然而在今年3月竟也再度爆發同樣的裸照事件,就連艾瑪華森(Emma Watson)及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也都淪為受害者,震驚各界。

 

而時隔3年,珍妮勞倫斯近日在接受《好萊塢報導》訪問時談及此事,她表示,當自己遭到駭客攻擊時,「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這種被侵犯的感覺,當時還是我的保安團隊在第一時間告訴我的,這些駭客每一個小時就釋出新的照片,好像擄人勒贖還要求贖金一樣」、「好像世界上沒有人會看不到我的私密照,任何人都能從手機看到這些照片,就像被整個星球輪姦。」

她也坦言,當時有非常多的女性受害,她也認真考慮過提告,「但這些都無法帶給我平靜,也無法收回這些外洩的照片」,至今留給她很大的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珍妮佛#裸照#駭客#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20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