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倫清桃嗆:為上節目毀了我 許聖梅氣瘋反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7:18
合成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許聖梅臉書
合成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許聖梅臉書

女星海倫清桃19日上談話性節目談論在捷運上遭襲胸事件,沒想到卻被名嘴許聖梅認為她的反應不合常理,讓海倫清桃嗆聲「為了上節目毀掉我」,而許聖梅則是直接反擊「你為了賺錢,毀了你自己」,還提及先前的身世造假事件,反嗆「妳自己說謊,妳從來沒有和大家道歉過」。


 
 
海倫清桃應邀上談話性節目談論捷運遭襲胸事件,但過程中名嘴許聖梅先是質疑反應不合常理「如果他一開始就有這個歹意的話,在車廂為什麼還要跟他拍照?」,還疑似提到關鍵字「海戴」,讓海倫清桃爆氣嗆聲「為了上節目毀掉我」。許聖梅則是反擊她身世造假,「是你為了賺錢,毀了你自己」。



隨後海倫清桃更數次拒絕讓許聖梅回應,只要許一開口就插話,指新住民在台灣生活很辛苦,許聖梅「沒有感同身受」。許聖梅則是再開砲「就是因為台灣人太善良,才會被你騙,你還要在台灣騙多少人?」
 




海倫清桃事後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許聖梅多次在節目上沒有拿出證據,就說她陪富商吃飯、陪睡,讓她哭得很慘,直指許是「臭嘴」。錄影當天許聖梅先跟她裝熟,說認識她很久,講得「好像住我家樓下、在我床底下」。
 
海倫清桃提到,許聖梅在節目上說了很多加油添醋的事,「想到她的嘴臉都想吐了」,甚至襲胸被質疑,還被再提「海戴之亂」傷害她,讓她氣憤地以「那個人」稱呼許,更怒說「我不想提到她名字,因為我覺得太厭惡了、太噁心,容我不要稱呼她的名字!」原本11個月沒上過電視台通告的海倫清桃原本還很開心領到5千元通告費,但現在卻氣說「為了這5千,就可讓那個人來毀滅我的人格嗎?」
 
對海倫清桃在節目上的嗆聲,許聖梅也忍不住在回家後崩潰大哭,「從沒見過這麼沒有禮貌的來賓」。更在臉書上PO文反嗆「她說,看到我覺得噁心,那就回越南,永遠別再來台灣呀。一個編出全家死光光這種悲慘身世謊言的人,公開駡我不配當台灣人,我不生氣,妳就是炒新聞嘛,請問妳還有什麼?我之所以崩潰痛哭,是因為妳太太太欺負台灣人了。想炒新聞是吧?滾一邊去,台灣人不傻好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倫清桃#海戴之亂#許聖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290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