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唱到缺氧? 商演途中拿氧氣瓶呼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8:29
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歌手潘瑋柏日前才傳出因為罹患肺炎住進加護病房,還一度被爆出病危。如今康復了不少,潘瑋柏也開始恢復商演活動,昨天在深圳開唱,途中卻突然在舞台上吸氧氣瓶,嚇壞粉絲,還以為是他肺炎復發了!原來這是康復過程,潘瑋柏澄清他現在真的已經好很多了!


 

潘瑋柏唱得賣力,把嘻哈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他飛到大陸深圳參加嘻哈盛典,跟許多中國有嘻哈的參賽者同台,唱跳完兩首歌之後,潘瑋柏的舉動嚇到了台下的粉絲。

歌手潘瑋柏:「大家可能知道我前一陣子稍微得了肺炎,所以容許我吸一下氧氣,為什麼我已經唱過滿多場了還要吸氧氣,是因為深圳的朋友太熱情啦!」

潘瑋柏拿起舞台上的氧氣筒,用力地吸了兩口氣,粉絲以為潘瑋柏該不會是跳舞跳到喘不過氣,後來他才在微博解釋,吸氧只是身體完全恢復的一個過程,他好得很請大家不用擔心,潘瑋柏10月初因為罹患肺炎,住進加護病房還一度爆出病危,讓他消失了3個禮拜,雖然他自稱康復了,不過歌迷還是會替潘瑋柏在台上的一舉一動捏把冷汗,因為3年前他在小巨蛋彩排演唱會時,當場摔破頭。
 

為了練高空特技不慎摔落舞台,撞出了17公分的傷口,至今他還是對吊鋼絲有陰影,不過今年他靠著出專輯,還有4個大陸節目賺進了台幣6.2億,成為台灣歌手年收入排行第4名,但是健康恐怕還是比事業還重要,才能有本錢繼續在演藝圈打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瑋柏#肺炎#復發#氧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759

0.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