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斯坦曾聘記者與前間諜 阻性醜聞曝光


發佈時間:2017/11/0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7:4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紐約客週刊(TheNew Yorker)報導,好萊塢製片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聘請記者、訓練有素的前間諜和軍方人士,利用假身分,企圖阻撓受害者揭發溫斯坦性醜聞。

這則報導在艾美獎主辦單位「美國國家電視藝術與科學院」(Television Academy)宣布,「終生」除籍溫斯坦的同時曝光。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Sciences)之前曾對溫斯坦做出類似決議。

 

報導說,溫斯坦約從2016年秋天開始聘請私家安全機構。

他聘請的機構之一,是主要由以色列前情報官員組成的Black Cube。這些官員有些來自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Mossad)。另一個機構是商業情報巨頭Kroll。

在女演員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公開指控溫斯坦性侵她前,2名Black Cube私家偵探曾與她會面,以獲取訊息。
 

報導引用數十頁文件,並引述涉及溫斯坦阻撓行動的7人說法,指一名偵探偽裝成女權人士,至少祕密錄下4場與蘿絲麥高文的會面。

前間諜也聲稱握有對溫斯坦的指控,利用假身分與記者會面,以得知有那些女性對媒體投訴。

溫斯坦和私家偵探也利用記者,向對溫斯坦提出指控的女性探查細節。

在他長達1年的阻撓行動中,溫斯坦和他的團隊蒐集數十人的資料,彙整有關個人資歷和性史等心理剖繪,以反駁、恐嚇或讓對象目標的可信度受質疑。

溫斯坦的發言人霍夫麥斯特(Sallie Hofmeister)駁斥這項報導。她表示:「指稱任何個人曾在任何時候被當作目標或遭壓迫,全都是虛構的。」(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溫斯坦#性騷擾#阻撓#性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891

0.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