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艾佛列克稱反省 捐出溫斯坦相關獲利


發佈時間:2017/11/06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6:1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班艾佛列克表示,席捲好萊塢的性騷擾指控風波讓他反省了自己的行為,他並承諾將捐出與溫斯坦有關的電影獲利。

在美聯社昨天關於英雄電影《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的訪談中,男星「小班」班艾佛列克說,他正在「檢討我自己的行為,改善這些行為和確定自己是解決問題的一部分」。

 

小班上個月譴責了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行徑,隨後便面臨得為自己辯護的窘境。2003年他在MTV的Total Request Live節目中,對擔任主持人的演員海莉伯頓(Hilarie Burton)毛手毛腳,因此致歉。另一支2004年的影片中, 小班把蒙特婁電視(Montreal TV)主持人安瑪莉蘿西克(Anne-MarieLosique)拉坐到自己大腿上。

班艾佛列克昨天提到,必須做到兩件事,「應該推動更多女人掌權」,而性騷擾也該是個「男性議題」,因為男性是施加錯誤行徑的一方。

班艾佛列克在溫斯坦事件爆發後否認自己過去知情。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麥特戴蒙(Matt Damon)最近揭露,班艾佛列克曾經向他轉述自己的前女友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指控溫斯坦性侵。

指控溫斯坦1997年強暴自己的羅絲麥高恩(Rose McGowan),在推特上說她曾經告訴小班這件事。小班否認他對溫斯坦的任何指控知情後,羅絲麥高恩在推特寫道:「『他媽的!我有叫他別這麼做了。』你是當面這樣跟我說的。」

「漫畫書」(Comic Book)報導,班艾佛列克的好友兼同事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近期將把與溫斯坦相關的電影盈餘捐給慈善事業,班艾佛列克隨後表示他也會跟進。

班艾佛列克說;「凱文提出這項建議後,我就決定要做一樣的事。我將把所有從米拉麥斯影片公司(Miramax)或溫斯坦擔任製片的電影中獲得的利益,捐給獨立製片(FI)和『性侵、虐待與亂倫全國網絡』(RAINN)。一個是美國獨立製片,另一個是女權組織。」(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班艾佛列克#性騷擾#溫斯坦#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4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