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斯坦效應燒到時尚金融圈 他們丟飯碗


發佈時間:2017/10/25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1:4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醜聞漣漪今天波及時尚圈和金融業,一名曾替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掌鏡的知名攝影師和2名金融業高層都因不當行為遭解僱。

法新社報導,溫斯坦多年來侵犯女性的指控已經讓他的事業和婚姻破裂,至今已經有超過50名女性站出來控訴遭他染指。

 

溫斯坦荼毒女性的惡形惡狀曝光近3週後,時尚圈大咖攝影師泰瑞李察遜(Terry Richardson)遭部分知名時尚雜誌列入黑名單,另外也傳出富達投資集團(Fidelity Investments)2名資深男性主管遭指控性騷擾同事,近日被解聘。

康泰納仕集團(Conde Nast)今天證實在溫斯坦醜聞曝光後,開除以拍攝露骨照片知名的65歲紐約攝影師泰瑞李察遜;雖然他占模特兒便宜的傳聞流傳多年,但至今仍在業界活躍。

不過泰瑞李察遜本人和溫斯坦一樣堅稱發生的每段關係都是你情我願。泰瑞李察遜今天透過代表說他覺得「很失望」。
 

已婚育有2子的泰瑞李察遜曾替奢華流行品牌活動攝影,也曾在歐巴馬總統大選前替他掌鏡,除此之外也執導過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2013年單曲「愛情破壞球」(Wrecking Ball)的音樂錄影帶,她在影片中幾近全裸,事後對此表示後悔。

在男性主宰的美國金融界方面,一名業界消息人士證實富達投資集團開除任職30年的56歲投資組合經理周羅伯特(Robert Chow,音譯)和操作160億美元科技基金的41歲貝克(Gavin Baker)。

普遍被外界視為美國金融業最具影響力女性的富達投資執行長強生(Abigail Johnson),據說是近幾週來堅持要求開除這兩人的重要推手。

富達投資集團發言人洛波丘(Vincent Loporchio)透過電子郵件告訴法新社:「我們不會,也不能容忍這種行為。」(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萊塢#溫斯坦#醜聞#金融業#時尚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3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