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你長大的底迪美眉!  黑澀會&棒棒堂的她/他們


發佈時間:2017/09/07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6:11
圖/TVBS、王子邱勝翊臉書
圖/TVBS、王子邱勝翊臉書
當年的青少年,現在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黑澀會妹妹散發獨特魅力
 
 
前陣子黑澀會妹妹出身的女藝人「薔薔」林嘉凌的辛辣發言令人瞠目結舌,也讓很多人再次想起《我愛黑澀會》及《模範棒棒糖》兩個節目。當時他們青春、無厘頭的形象,也形成一股模仿風潮,還組成了幾個團體出道!
 
如今10幾年過去,當時的選秀旋風退燒,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觀察,當初這些節目中的高人氣青少年,如今的熱度如何?先讓我們來看看網友如何看待黑澀會妹妹吧!
 
圖/取自大牙臉書

NO.5 牙(吳宜霈)
 
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畢業的大牙,是《我愛黑澀會》元老級人物,是第一位在節目中奪得三次優勝的美眉,也是唯一一個晉升助教的人,這樣的高人氣讓她被選入「黑澀會美眉」正式出道,擔任隊長。
 
大牙持續在演藝圈努力耕耘,陸續主持了《台灣腳逛大陸》、《愛玩客》等節目,2014年選擇退出團體,用周宜霈為名,事業重心也逐漸轉向演戲,參與了《1989一念之間》與《飛魚高校生》等戲劇的演出。
 
圖/取自薔薔臉書

NO.4 薔薔(林嘉凌)
在節目中常常鬧笑話,被戲稱為「諧星薔」的薔薔,其實當年在節目中表現並非特別出色,未因此出道,更在2008年節目大換血的時候無預警地遭撤換,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
 
而她再次登上新聞版面,是帶著女性友人找鎖匠闖入前男友住處搬走電腦及私人物品,遭前男友控告竊盜一事,之後更多次涉吸毒醜聞。作風越來越開放的她,回到螢光幕堅持「做自己」,辛辣大膽的言論常成為話題。
 
圖/周杰倫、昆凌臉書
NO.3 昆凌
在節目中以「漢娜」出道的昆凌,其實進入《我愛黑澀會》時才14歲,就以可愛及才華受到關注,可惜沒多久就因家人反對而退出節目,雖然之後偶有作品,但實未受到太多注目。
 
之後的故事相信大家也都熟悉,2011年被拍到與天王周杰倫同遊法國,最終兩人真的宣布交往、成婚,昆凌在2015年生下女兒,今年初還懷了兒子,令網友羨慕大讚:「果然是人生勝利組!」
 
 
圖/鏡週刊

NO.2 筱婕(張甯兒)
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畢業的筱婕,和大牙一樣是初代黑澀會美眉,在節目種以「呆萌」的形象稱著,不時出糗、鬧笑話,或是提出無俚頭的問題,甚至還因此引發爭議,但這些都無損她的高人氣,也順利被選入「黑澀會美眉」出道。
 
不過,在她退出團體後,也鮮少出現在電視圈,直到近年改名「張甯兒」後開始以平面模特兒、網紅的形象回到觀眾眼前,長大不少的她,外型也變得十分亮眼,妝髮受到許多女孩的關注。
 
圖/鏡週刊

NO.1 鬼鬼
黑澀會美眉中,近年討論度最高的莫屬於鬼鬼了,因著可愛的外型、活潑無厘頭的形象受到觀眾的喜愛,在團體中討論度一直很高。
 
 
2009年合約到期離開團體後幾乎消失,直到2011年因為演出劉子千《唸你》MV又再度爆紅,2013年,鬼鬼因參加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與2PM成員玉澤演飾演假想夫妻受到大量矚目,逐漸在中國打開知名度,去年更赴韓國當練習生、成功發片,即使最後解約了,仍努力在歌唱、戲劇找到一片天空。



棒棒堂男孩闖出燦爛星途
 
提到黑澀會妹妹,一定會想到相對的男孩們-棒棒堂弟弟!這兩個青春活力的代表群體,是不是也讓你想起當年的盛況呢?
 
看完了妹妹們,要來找找當年的弟弟們如今都在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告訴你,現在最紅的棒棒堂男孩是誰!
 
毛弟(左)與哥哥王子(右)都是從棒棒堂出道。圖/鏡週刊

NO.5 毛弟(邱宇辰)
身為《模范棒棒堂》的元老之一,其實毛弟一開始並沒有想加入演藝圈,而是和哥哥「王子」在台中逛街時,突然被工作人員拉去試鏡,因而加入了節目,沒想到星運大開,加入棒棒堂推出的團體Choc7。
 
之後與小杰、王子組成三人男子團體「JPM」,2012年還曾與「豆花妹」蔡黃汝傳出緋聞,2014年JPM宣布解散後,而毛弟也改名「邱宇辰」繼續在演藝圈奮鬥。
 
圖/楊奇煜臉書
NO.4 小煜
集唱功、身材、顏值於一身的小煜,是初代棒棒堂的成員,節目一開播就擁有高人氣,最後不意外的也入選了棒棒堂所推出的團體「Lollipop棒棒堂」。
 
雖然2009年被拍到與黑Girl的小蠻一同抽菸形象重創並遭公司冷凍,但隨著團體成員變動並更名為「Lollipop@F」但仍不損他的高人氣,在團體解散後,改為用本名楊奇煜繼續在星壇闖盪,最大的希望是要發一張搖滾專輯。
 

本文未完,原文請詳見我愛黑澀棒棒堂!還記得這些人嗎?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08月26日至2017年08月25日。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黑澀會/棒棒堂』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溫度計

#黑澀會#棒棒堂#陳建州#范瑋琪#大牙#薔薔#昆凌#鬼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20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