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齡美魔女!56歲淺野溫子 泳裝寫真火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3:16

日本女星淺野溫子,1991年因為主演日劇《101次求婚》,56歲的她身材保養超好,最近還受雜誌邀請,換上泳裝拍性感寫真,完全就是「凍齡美魔女」,最讓人驚豔的是,她還有個32歲的兒子魚住優,是NHK電視台的主播。


 

換上開高衩,超深V性感泳裝,在泳池畔擺出各種撩人姿勢,日本女星淺野溫子,儘管已經56歲,身材好的不像話,皮膚白皙,沒有一絲贅肉。

完全就是「凍齡美魔女」,而且她還有個32歲的兒子魚住優,是NHK電視台的主播。《恰克與飛鳥》聽到這首歌,粉絲一定不陌生,這是當年淺野溫子,主演日劇《101次求婚》的主題曲,後來也拍了多部日劇走紅亞洲,而當時還有另一位女星淺野優子與她齊名。

當年淺野優子跟淺野溫子,被封為雙淺野,又被稱為偶像劇女王,過去兩人也曾經多次同台,一起亮相過,而淺野優子現在的模樣,纖瘦身材依舊沒走樣。同樣年紀差不多的還有黑木瞳,當年因為失樂園聲名大噪,這部20年前的電影,下個月還要重新上映,去年初執導演筒,在幕後花絮亮相,依舊看不出來已經56歲,幾位昔日女神級女星,儘管上了年紀,體態依舊維持女神級的水準。
 

圖/namakemonoyosh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淺野溫子#日劇#身材#保養#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624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