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夫2年沒性生活 人妻下海拍AV:我想出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6:19
人妻女優自爆會投入AV產業,是因為和丈夫2年沒性生活了。(圖/翻攝自榎本美咲推特)
人妻女優自爆會投入AV產業,是因為和丈夫2年沒性生活了。(圖/翻攝自榎本美咲推特)

日本知名的AV女優榎本美咲,今年1月推出首部AV處女作,讓她頓時成為人氣女優,目前正是AV製作公司《SODstar》前10名的頂尖女優之一。但她日前自爆,自己和丈夫已經2年沒愛愛,加上崇拜白石茉莉奈,於是就毛遂自薦,投入AV產業。榎本美咲還說,「投入AV讓我享受到性愛的充實感。」

根據日本網站《sirabee》報導,榎本美咲自爆國高中時,就會偷看色色的漫畫和影片,加上也喜愛白石茉莉奈的作品,因此內心就萌生想嘗試AV女優的工作,之後就打電話毛遂自薦,沒想到就順利錄取了。

 

榎本美咲還提到,大學畢業之後雖然進入職場工作,但在23歲就和大自己20歲的丈夫結婚,至今已經5年。但是最近2年,夫妻倆完全都沒有性生活,所以就自薦AV製片公司,開始投入A片的拍攝。

榎本美咲表示,老公不會看A片和八卦雜誌,因此不太會擔心自己拍AV的事情曝光。也因為投入A片拍攝後,讓榎本美咲感到「性愛的充實感」,朋友看見她都說「妳看起來比以往可愛多了喔!」

如果哪一天被丈夫知道自己拍AV,榎本美咲笑稱丈夫可能會想離婚,「但是比起離婚,我還是想要更加有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榎本美咲#AV女優#性愛#白石茉莉奈#性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10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