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再傳破產 徐若瑄擬開演唱會幫家計?


發佈時間:2017/08/0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3:1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徐若瑄老公李雲峰再傳財務出危機,被雜誌爆出他的「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瀕臨破產,目前向法院提出申請,限制債權人的法律訴訟,而徐若瑄也傳出有意開巡迴演唱會,幫助家計。


 

接下雅詩蘭黛彩妝代言,女星徐若瑄最近開始在鏡頭前亮相,近來甚至傳出,想開巡迴演唱會,幫忙家計。

藝人徐若瑄:「有時候倒頭栽不一定代表不好,你可以看到更多人生的不同面貌。」

去年9月才出面澄清,因為當時外媒報導馬可波羅海業集團,資金缺口高達55億元台幣,如今再傳出,集團5月確定瀕臨破產,已經向新加坡高等法院,聲請保護債權人,也有雜誌在7月也報導,馬可波羅和附屬的造船公司,正聲請新加坡高等法院保護,並且要在8月底前已經正式進入計畫還款。
 

藝人徐若瑄:「其實我很感謝我老公,其實現在是我自己放不下小孩,因為我老公都說你喜歡做什麼就去做。」

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坡航運富商李雲峰,婚後生下兒子小V寶,婚姻美滿幸福,本以為可以悠哉當豪門貴婦,徐若瑄還計畫到上海念書,但沒想到老公爆發財務危機。

傳出徐若瑄要復出巡演,唱歌幫忙家計,對次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關心,一直以來在工作上,徐若瑄和先生都是抱持全力以赴的信念,身為妻子也會百分百支持!目前巡演還沒有詳細計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若瑄#李雲峰#財務#危機#破產#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113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