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0公分 南韓第一個:韓非裔混血男模


發佈時間:2017/07/1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22:10
圖/Instagram h_h_m0519
圖/Instagram h_h_m0519

韓國時尚界出現了首位非裔混血模特兒,今年才剛剛從高中畢業的混血男模「韓賢敏」,登上了首爾時尚週的伸展台,也幫許多頂尖雜誌拍照,但儘管他是土生土長的韓國人,韓文非常流利,首爾就是自己的家,從小到大卻因為皮膚的顏色備受歧視,就連現在出道了也會面臨一樣的問題,不過,這位韓國和奈及利的混血兒,並沒有用旁人歧視的眼光來定義自己,他勇敢站上伸展台,證明了自己的與眾不同,能吸引注目的眼光,就是最大的優點。


 

韓國混血模特兒韓賢敏:「我是韓賢敏。」

韓國時尚界出現了一位,與眾不同的耀眼新星,今年17歲的韓賢敏身高190公分,是韓國第一位非裔混血模特兒。

韓國混血模特兒韓賢敏:「我的媽媽是韓國人,爸爸是奈及利亞人,我是非裔混血兒。」
 

在韓國出生也在韓國長大,就是一位道道地地的韓國人,高中剛畢業的他,以韓國首位非裔模特兒的身分,在首爾時尚週,參與了超過30場時裝秀,也登上頂尖時尚雜誌,但是成功和成名的背後卻一點都不簡單,因為膚色和外貌的關係,長大的過程常常被指指點點,還有其他韓國媽媽,禁止自己的小孩跟他一起玩,這些都讓韓賢敏非常受傷,一度希望自己是隱形人,如今即使身為模特兒,種族歧視也還無所不在。

模特兒經紀人:「最近幾次就算我們,想幫某家雜誌拍攝,雜誌負責人會明白地說『我們不雇用有色人種』,他們甚至也真的會說『我們不雇用黑人小孩』。」

韓國是個單一民族的國家,移民人口雖然在去年增加了一倍,但是也只佔了總人口的4%,而根據韓國政府在2015年,所做的一項調查也顯示,有25%的韓國人,不喜歡隔壁鄰居是外國人,相較於大陸的10.5%,和美國的5.6%明顯高出許多 ,都可以顯示出韓國社會其實非常排外。

韓國混血模特兒韓賢敏:「一開始的時候因為我的膚色跟別人不同,別人常常會盯著我看,我非常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透過站上伸展台,韓賢敏找到了自信。

韓國混血模特兒韓賢敏:「但是自從當模特兒之後,反而開始喜歡別人注視著我,對從事模特兒工作也有幫助。」

攝影師:「那我試著再拍5張看看,當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我不知道他會說韓文,因為他看起來就是非洲人,但當我接近他跟他說英文,因為我想拍一下他的照片,我很驚訝因為他的韓文說得很好。」
 

在韓國各大電視台的訪問和節目中,韓賢敏總是說著一口流利的韓文,讓主持人和觀眾都很驚訝,韓賢敏笑說自己其實不會說英文,也從來沒有去過爸爸的祖國奈及利亞,希望有一天能以遊客身分去看看。

韓國混血模特兒韓賢敏:「我住的地區是梨泰院,很多外國人常常問路的時候,都會對著我說英文,那種情況讓我覺得很困擾,我會說不好意思..我不會說英文。」

現在的韓賢敏不論走到哪,也還是眾人注目的對象,但是他已經能夠坦然面對他人的眼光。

韓國混血模特兒韓賢敏:「目前還沒有想做模特兒以外的事,但即使如此每次有拍攝時,我都當作是最後一次認真的去做。」

除了認真面對每一次鎂光燈前的工作,也希望自己的經驗,能給在韓國的其他混血兒,一些啟發。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非裔#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50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