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甲」番薯之吻收視衝4.58 阿春故事登BBC


發佈時間:2017/07/1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3:10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上周五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飆出4.16創下新高,收視最高點為4.58,落在花甲當兵回來,阿瑋向花甲霸氣告白,獻上「番薯之吻」,但除了主角們,飾演一姊的外籍看護阿春阮安妮,淚流滿面告別橋段,被網友封為最催淚。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謝謝你這麼疼惜我,把我當作是你的女兒一樣,媽。」

趴在棺木旁邊,親手為阿嬤蓋上自己繡的手巾,飾演阿嬤的外籍看護阿春本名叫阮安妮,這段被網友封為最催淚橋段,演技受到大家肯定。

紀錄片《神戲》:「我小時候很喜歡唱歌仔戲,很想要以後長大可以當歌星,當歌仔戲的歌星啦!」
 

阮安妮是越南人嫁到台灣來,起初連一句台語都不會說,唱歌仔戲先用越南文標記發音,靠著努力成為歌仔戲團的當家花旦。

這段經歷不但被BBC拍成紀錄片,還躍上大銀幕變成電影,而《花甲男孩轉大人》最高收視落在這裡。盧廣仲和嚴正嵐的番薯之吻創下戲劇高潮,收視為4.58總共147萬人搶看,為完結篇畫下完美句點,也為台灣戲劇帶來希望。

圖/阮安妮的戲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甲#結局#收視#阮安妮#催淚#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58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