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代言】台品牌愛找大牌代言 還記得他們代言哪些嗎


發佈時間:2017/07/11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09:42

【鏡週刊報導】華碩花重金找了亞洲男神孔劉代言,其實過去幾年,台灣品牌也都愛找巨星替自家品牌代言,就來回顧一下,這些曾經替台灣品牌的大明星吧。

華碩找最帥大叔孔劉站台,其實並非第一次找大明星站台,早在6年多前,華碩曾找亞洲天王周杰倫設計花紋、配色、並撰寫開關機音樂的特別版筆電,外傳代言費高達3千萬。

華碩6年多前,也曾找亞洲天王周杰倫合作,為他設計特別版筆電。

隨後這幾年,華碩力拚手機,推出Zenfone後,也曾2度找台灣唱將歌手蕭敬騰代言,蕭敬騰不但幫華碩代言,還拍廣告宣傳,每次旗艦機發表時,也會與施崇棠同台,吸引不少粉絲加入華碩手機行列。

說起找代言人,手機品牌宏達電過去也很愛找大明星代言,像是最早的HTC One就找了美國搖滾天后蕾哈娜拍過廣告,後來又找了王力宏拍微電影,幫宏達電手機代言最久的莫過於五月天了,幾乎年年五月天演唱會都有宏達電的贊助。

此外,宏達電也曾找過全球代言人,就是主演鋼鐵人一片爆紅的小勞勃道尼,曾替宏達電拍了一系列網路廣告,搞笑的模樣也讓粉絲們印象深刻。此外,為了打入日本市場,宏達電知名的蝴蝶機也曾找過日本偶像團體乃木坂46飛來台灣站台,吸引不少宅男粉絲們,搶換蝴蝶機。

除了華碩與宏達電之外,另一品牌大廠宏碁,則喜愛找運動大明星來代言,過去備受棒球迷喜愛的王葛格王建民,就曾連續8年擔任宏碁台灣區代言人角色,宏碁也因為王建民的代言形象,多賣了不少筆電。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TWICE首推寫真書 周子瑜放空刷牙也入鏡
回眸瞬間融化了! 「老公視角」拍新垣結衣
張鈞甯證人氣!出席代言兩岸三地大陣仗
【男神代言華碩】豪砸6000萬元 施崇棠為何找孔劉代言華碩手機
【男神代言華碩】說瘦身卻不砍人 施崇棠到底在想什麼?
 
【男神代言華碩】快來瞧一瞧 最帥大叔孔劉的代言費有多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孔劉#代言#明星#站台#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66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