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證人氣!出席代言兩岸三地大陣仗

記者 沈瑾暘 莊沛文 / 攝影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9:49
圖/TVBS
圖/TVBS

藝人張鈞甯多半時間都在大陸拍戲,難得在台灣出席代言,連香港、大陸、新加坡媒體都來採訪,看得出拍連續劇累積不少人氣,不過大家關注焦點,全放在感情事,她被拍到跟關中前女婿互動親密,對此張鈞甯給答案,強調只是好朋友。


 

一襲白洋裝,張鈞甯美美亮相,記者會上媒體大陣仗,大陸香港新加坡超過30家媒體,現場擠滿上百人,也看出張鈞甯的人氣有多旺,難得在台灣露面,大夥關注焦點全放在感情事上。

藝人張鈞甯:「其實那真的就是一個美麗的誤會,我跟他就是好朋友,它本來是一個影片,它是變成一個截頻出來,其實沒有像上面說的,那些親密的動作是沒有的。」

大陸媒體:「兩人在店中宛如老夫老妻,一般挑選水果,張鈞甯還十分甜蜜的在身後,抱住了這位神祕男。」
 

張鈞甯被拍到,跟前考試院長關中的前女婿林哲樂一起挑水果,還疑似摟腰互動親密,而前一天更到機場等張鈞甯還幫忙放行李宛如戀人,但張鈞甯還是給萬年不變的解答。

藝人張鈞甯:「就是是朋友,我覺得都是正常的聯繫,我反而是對他比較不好意思,我覺得會影響到他或是他的家人。」

不管是古裝劇還是時裝劇,張鈞甯長年在大陸發展不只攻佔小螢幕,還有大銀幕作品閨蜜2,好演技累積知名度。

藝人張鈞甯:「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覺得,重心是放哪裡的問題,對我來說,我就是想要拍好的戲、好的作品,所以如果是哪裡有好的作品,我都拍,然後我其實也很想在台灣拍戲,今年年底應該也會有計畫。」

偷偷預告年底,有機會在台灣拍新作品,張鈞甯兩岸人氣賺飽飽,也替自己打響知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鈞甯#互動親密#好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36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