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爭鋒/金曲最佳歌曲是哪首? 告白氣球、頑固呼聲高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5:23
圖/取自粉絲團
圖/取自粉絲團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在此次入圍的眾多獎項中,究竟會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得主呢?TVBS網路新聞也根據《網路溫度計》的數據,為大家整理出「最佳歌曲、專輯以及男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幾位,快來看看自己心目中的人選有沒有在裡面!

此次入圍金曲「最佳歌曲」的分別有「告白氣球/周杰倫」、「年輪說/楊丞琳」、「頑固/五月天」、「我們的總和/艾怡良」、「大風吹/草東沒有派對」、「離心力/楊乃文」、「天真有邪/林宥嘉」、「伍佰/蹦孔」,而在統計的數據中,呼聲最高的就由一推出就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告白氣球》奪下,以28.07%近3成的高聲勢,壓倒其他選手。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數據,分析期間:6/12~6/18)

周杰倫的《告白氣球》是由老搭檔方文山填詞,收錄在2016年發行的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中,曲風走的是他一項擅長的輕快R&B情歌,推出至今點閱率也已經飆破8千多萬,是許多人到KTV必點的歌曲,若要說是近期最紅的歌曲之一絕對當之無愧。

第二名則是天團五月天的《頑固》,歌曲描述當人面對低潮,都要有一股頑固的力量與信念去克服,出道多年的五月天,團員們也早已從青澀的大男孩步入中年,但人氣依舊超高,曾以《諾亞方舟》獲得第23屆最佳年度歌曲的他們,這回再度以《頑固》入圍,奪獎聲讓也不小。
 

第三名則是許久未出專輯的楊丞琳《年輪說》,有別於以往較為充滿少女風情的風格,這回改走小品路線,細膩的曲風配上純淨的鋼琴,輕柔的歌聲溫柔詮釋成長滋味,值得一聽再聽!

本次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請鎖定TVBS一系列精彩即時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溫度計

#金曲獎#最佳歌曲#得獎名單#告白氣球#年輪說#頑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255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