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年輪說 結果共10筆

  • 楊丞琳新歌又歪樓 青峰改編「像是碗米粉」

    青峰擔任楊丞琳演唱會嘉賓的時候,急興改編《年輪說》變成《黑輪說》,一度掀起模仿風潮。日前兩人聚餐,青峰又把楊丞琳的新歌改編成食物,《像是一顆星星》變成《像是一碗米粉》,讓原唱楊丞琳氣得說不要再挑釁他了。
    2020/12/06 14:03
  • 美味「黑輪說」 楊丞琳邀吳青峰急智改編

    楊丞琳小巨蛋演唱會首場嘉賓,找來好友吳青峰站台,沒想到兩人竟然當場把情歌《年輪說》變成食物歌,急智歌王吳青峰還現場加碼改編,簡直餓壞粉絲,而遠在大陸的李榮浩,聽到太太摔台意外,忍不住生氣發文,字裡行間充滿心疼。
    2020/11/07 14:19
  • 楊丞琳深夜放閃PO鉅額禮物 粉絲猜:被求婚嗎?

    女星楊丞琳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才在男友李榮浩的演唱會上,合唱《年輪說》,而李榮浩在她唱到一半時,突然霸氣親吻臉頰,讓楊丞琳羞紅了臉,全場尖叫聲不斷。除此之外,楊丞琳日前才在小巨蛋剛舉行完《青春住了誰》演唱會,獲得大批粉絲讚賞:「不愧是丞琳!演唱會超完美!」  
    2017/12/24 17:08
  • 楊丞琳一連飆唱10幾首情歌 觀看人數宛一座巨蛋

    女星楊丞琳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才在男友李榮浩的演唱會上,合唱《年輪說》,而李榮浩在她唱到一半時,突然霸氣親吻臉頰,讓楊丞琳羞紅了臉,全場尖叫聲不斷。除此之外,楊丞琳下個月將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青春住了誰》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創下秒殺成績,昨(23日)晚間她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一連清唱多首「天后組曲」。不過當她唱到羅美玲《愛一直閃亮》時意外口誤,唱成「我以為愛一ㄗˊ在閃亮~」台灣國語的唱腔讓她直呼:「好丟臉!」
    2017/11/24 15:00
  • 楊丞琳直播開放粉絲點歌 1.4萬人湧入朝聖 

    女星楊丞琳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才在男友李榮浩的演唱會上,合唱《年輪說》,而李榮浩在她唱到一半時,突然霸氣親吻臉頰,讓楊丞琳羞紅了臉,全場尖叫聲不斷。除此之外,楊丞琳即將舉辦巡演《青春住了誰》,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創下秒殺成績,心情大好的楊丞琳在昨(3)日晚上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點歌,最高觀看人數達1.4萬人,粉絲也笑說:「根本是線上演唱會。」
    2017/10/04 11:52
  • 親親照神還原!潘帥親李榮浩 楊丞琳這麼說……

    李榮浩日前在小巨蛋舉辦「有理想」巡迴演唱會,楊丞琳不但驚喜現身,兩人還合唱「年輪說」,唱到一半李榮浩突然摟住楊丞琳深情獻吻,同台放閃讓歌迷嗨翻;昨(29)日楊丞琳的好友潘瑋柏還原現場,PO出親李榮浩臉頰的放閃照,沒想到楊丞琳居然這樣回應……  
    2017/09/30 16:53
  • 李榮浩霸氣摟吻 楊丞琳回應放閃:很開心

    李榮浩昨(16日)晚開唱,女友楊丞琳以神秘嘉賓之姿驚喜現身合唱《年輪說》,而李榮浩在楊丞琳唱到一半時,突然霸氣親吻女友,讓楊丞琳羞得臉紅,全場尖叫聲連連,成了昨晚高潮,事後李榮浩表示自己太衝動了,不過楊丞琳也在微博回應:「雖然我點變形了,但我很開心!」羨煞粉絲。
    2017/09/17 12:56
  • 金曲爭鋒/金曲最佳歌曲是哪首? 告白氣球、頑固呼聲高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在此次入圍的眾多獎項中,究竟會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得主呢?TVBS網路新聞也根據《網路溫度計》的數據,為大家整理出「最佳歌曲、專輯以及男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幾位,快來看看自己心目中的人選有沒有在裡面!
    2017/06/20 17:48
  • 砸800萬辦演唱會 楊丞琳唱李榮浩「觀眾」

    歌手楊丞琳晚間辦新歌演唱會,一口氣砸800萬,打造延伸舞台,歌單中有2首是男友李榮浩,親自替他操刀,其中唱完主打歌《年輪說》,楊丞琳突然變得感性,唱到李榮浩寫的新歌《觀眾》,更是眼眶泛淚一度唱不下去。
    2016/10/22 22:29
  • 黃子佼為贈楊丞琳藏頭詩 竟排隊掛號精神科!

    影視、歌唱、主持三棲的『全能天后』楊丞琳,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專輯『年輪說』,嘉賓主持群Populady也為了『全能天后』楊丞琳,特地於節目一開場演出特別編排的開場舞,現場黃子佼特地送上自己親自題寫的年輪藏頭詩,竟將楊丞琳十張專輯名稱放入詩內!楊丞琳收到後開心表示:「太厲害了,謝謝佼哥」!問起在黃子佼以及大根之間二選一,楊丞琳竟毫不猶豫的選擇黃子佼,一旁的大根發出抗議,黃子佼表示:「就是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2016/09/30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