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告別秀】路祭遊街千人送行 5超跑大陣仗送天王


發佈時間:2017/06/20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3:57
圖/TVBS
圖/TVBS

秀場天王豬哥亮告別式今天舉行,上午8時30分電子琴樂師孔鏗彈著日本作曲家久石讓樂曲「送行者」,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代表家屬致詞,一度泣不成聲。

豬哥亮5月15日大腸癌過世,家屬在板橋殯儀館舉行「豬哥亮告別秀」,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任點主官,替豬哥亮的神主牌開光。

 

公祭前謝順福代表家屬上台致謝辭,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小兒子謝佑穎站在大哥兩側,謝順福致詞時,謝金晶、謝佑穎幾度拿下口罩拭淚,謝金燕、謝青燕則已離去沒上台。

【路祭遊街千人送行 5超跑大陣仗送豬哥亮】
秀場天王豬哥亮舉辦告別式,早上的家祭及公祭結束後,有國光儀隊、北管和舞獅隊共3支儀隊護送靈車繞行至鎮發宮,等待廟方舉行路祭儀式後,就會到三峽火葬場火化,TVBS派出空拍機,拍攝告別式場外觀,一旁民眾休息區爆滿,擠進上千人,椅子根本不夠坐,不少人就站在旁邊看著豬哥亮紀念影片,一邊悼念。

 
【送別豬哥亮 遺孀葉瑞美悲痛:終於團圓了】
豬哥亮公祭儀式今早(20日)7點50分於板橋殯儀館景福廳舉行,現場一開始播放豬哥亮追思影片,豬哥亮長子謝順福代表致感謝詞,原本說好不哭,一家人還是哭斷腸,特別是他現任妻子葉瑞美數度崩潰,哽咽的說「大家都來了,一家終於團圓」,場面讓人看了鼻酸。

【送別豬哥亮 張菲:感到特別寂寞】
秀場天王豬哥亮告別式今天舉行,不捨好友離去的藝人張菲到場送別表示,感到特別寂寞,感嘆演藝圈老友越來越少,回憶當初和豬哥亮一南一北,彼此惺惺相惜。


【7炷香拜太子爺!豬哥亮託夢「報明牌」 笑說身體好了】
「秀場天王」豬哥亮在上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今(20)日上午舉行告別式,各界好友全都上香送他最後一程。幫忙協助處理後事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前一天到靈堂巡視,他透露前幾天有夢到豬哥亮和另名也因病過世的好友,豬哥亮一派輕鬆地對他說,「我身體都好了!」

【豬哥亮繞境告別式 專家:這4個生肖要避開】
秀場天王、藝人豬哥亮上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告別式將於本月20日舉行,並將在家祭、公祭儀式結束後,進行陣頭跟出殯送行繞境活動。雖然繞境活動因有民眾抗議因此縮減,但仍然有幾種人建議還是要避開比較好。

民俗專家曹育齊接受「TVBS即時新聞」訪問時,表示今年整年來說,屬羊的人流年忌諱喪事,建議避開。另外,6月20日當天,正沖21年次(86歲)、81年次(26歲)屬猴的人,偏沖53年次(54歲)屬龍、55年次(56歲)屬馬的人,都應該盡量避免遇到。至於平常磁場較弱,遇到或者看到入殯活動就會感到不舒服的人,也需要避免。

 


 
【好搭檔再見了!孔鏘為豬哥亮彈奏送行】
藝人豬哥亮告別式20日舉行,擔任告別式音樂安排的藝人孔鏘今天到場表示,會為搭檔好好伴奏送行,「不要搞笑也不要太悲哀」,並幽默說若彈不好怕會被豬哥亮「巴」頭。

送別豬哥亮 余天:希望他在天上快樂
藝人豬哥亮告別式上午舉行,資深藝人余天出席說與豬哥亮過去有些摩擦但不會計較,今天一定要來送他最後一程,希望他在天上也能過得快快樂樂,「不要再跑了」。
圖/中央社

 
【豬大哥好走!邱瓈寬、楊祐寧、郭采潔、林美秀到場】
早上有不少演藝圈人士參加公祭,包括邱瓈寬、楊祐寧、郭采潔、王彩樺、馬國畢、余天、林美秀等人都要來送豬哥亮最後一程。

【豬哥亮追思影片感人 謝金燕多次入影】
秀場天王豬哥亮今天告別式,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證實謝金燕、謝青燕和媽媽林見如,今早在入殮時現身。追思影片也3度將謝金燕和豬哥亮合照放入影,一家人最後團聚,化解恩怨。


【紙紮豪宅!豬哥亮「30萬」靈厝  將運南部燒】
6/20(二)是藝人豬哥亮的告別式,在靈堂現場有個8公尺長、3公尺高、採雙層三進建築式的靈厝,也準備要運離現場。根據現場人員表示,準備要運到南部來進行火化。根據了解,這個靈厝打造費用高達30萬元。


千萬葬禮豬哥亮仍不滿意 擲7次才聖筊
豬哥亮20日將辦告別式,19日中午進行道教滿七儀式,靈堂前搭建的靈厝豪華氣派,吸引許多路人觀看,現場還有紙製麻將桌、勞斯萊斯、鑰匙、台幣、美金、人民幣、股票、存摺簿、信用卡、手機等,在師公指引下,豬哥亮的兒子、女兒謝順福、謝金晶和謝佑穎接連完成儀式,但是擲筊問豬哥亮「滿意嗎」?卻遲遲擲不到,師公安撫豬哥亮說:「女兒沒到,不要見怪。」連續擲了7次才有聖筊。


【豬哥亮800萬告別式 兄曾喊話盼謝金燕來】
原本不會出席的謝金燕跟謝青燕姐妹,清晨突然出現在殯儀館要親自來送父親最後一程,讓告別式有了圓滿的結局,而謝金燕是趕在家祭豬哥亮5點半入殮前,把握最後一刻來跟父親正式說再見。

小心這首歌有洋蔥!寶弟獻唱新歌 完成豬哥亮遺願
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寶弟),選在豬哥亮火化前一天公開獻唱豬哥亮生前為他量身打造的歌曲《那一天的瞬間》。寶弟在臉書首度公開這首歌的MV和錄音過程,透露是豬哥亮生前透過關係找來音樂製作人作詞作曲。本來想等到專輯發行時,再公布這首歌,沒想到豬哥亮先走一步,讓這首歌等了3年才推出。
圖/翻攝自葛兆恩寶弟臉書


>>>更多相關新聞請看豬哥亮人生謝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謝金燕#謝青燕#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2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