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07字聲明!只有小媽能有資產 謝青燕怒槓謝金晶?

記者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1:18

豬哥亮早前癌逝後,女兒謝金燕先是到美國義演缺席頭七法事,日前辦二七、三七,謝金燕已返台卻依然沒有現身,引發熱議,她的親姊姊謝青燕發表1507字的聲明打破沉默,表示父親離世後被社會輿論、媒體、親情友情、負債等綁架,她在其中身不由己、無法低調,因此姊妹倆才選擇以遙祭的方式追悼父親,並強調不會出席父親告別式、追思會,也不參與靈堂的一切事務。


謝金晶少探望豬哥亮?每到醫院卻都被拍到 

謝青燕在聲明當中指出,我沒有因為父親在病榻前才碰幾次面(你摸著良心想你這兩個多月到病房幾次,爸爸都看在眼裡),次次到病房、幾乎次次被媒體拍的妹妹,小媽提出質疑時妳卻說有公司壓力。話裡透露,謝金晶在豬哥亮生前,似乎並沒有常常探望爸爸,但每次來,卻都相當湊巧地被「媒體」拍到。


 
謝青燕:姊妹選擇吞忍 只有小媽有資格擁有資產

謝青燕難忍豬哥亮病逝後,似乎被有心地「大張旗鼓」,她表示,沒錯!是我和妹妹選擇到病房團圓的,這些苦如果能說,妹妹就不會寧可吞忍只求讓父親無牽掛且平靜的通往西方極樂世界,十八年來妹妹都不說了,又怎麼會這時候說呢?!在此時,渡過陪病病榻前難熬的身心煎熬後,如今我和小燕將父親身後永恆榮耀、蔭下光輝、所有一切都留給陪伴他及跟他共苦共甘二十多年的現任老婆(小媽),沒有人有資格跟小媽分享父親這8年來復出所擁有的資產。我與妹妹小燕,無我、無言、無他求!


「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 謝金燕姊妹拒參加告別式

謝青燕的聲明裡也寫著,離世的他(豬哥亮),被綁架了,社會輿論的綁架、媒體的綁架、親情友情的綁架、負債的綁架,他無法抵抗,只有用僅存的價值去還這些所謂的債,低調告別也可以很有尊嚴更是瀟灑,但在這充滿置入行銷的靈堂、告別式、追思會裡他身不由己,他無法低調,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及對部份人的不便,代替爸爸跟大家道歉!敬請大家原諒,我和金燕愛我們的爸爸,但我們只能遙祭!
 

為豬哥亮四十九天拜懺抄經 謝青燕:爸爸會看到 

我們倆為父親安立的牌位前七七四十九天不間斷為爸爸持續的拜懺、訟經、抄經、告別、送別、追思、功德圓滿!我青燕和金燕會孝順我們的母親,爸爸都會看到我們所做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謝金燕#謝青燕#聲明#謝金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55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