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追思影片感人 謝金燕多次入影


發佈時間:2017/06/20 09:11
圖/TVBS
圖/TVBS

秀場天王豬哥亮今天告別式,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證實謝金燕、謝青燕和媽媽林見如,今早在入殮時現身。追思影片也3度將謝金燕和豬哥亮合照放入影,一家人最後團聚,化解恩怨。

豬哥亮家屬今天上午在板橋殯儀館為他舉行「豬哥亮告別秀」,由立法院院長蘇嘉全擔任點主官,替豬哥亮的神主牌開光,家祭、公祭結束後由儀隊陪同遶境至鎮發宮。

 

告別式由家屬為豬哥亮剪輯的追思影片開場,開頭就用豬哥亮生前演唱「一場、一場表演」歌曲中的口白作為開頭,「風吹風會停,日出日會落,人生舞台,舞台人生,用我的青春搬演冷暖的世情」,這首歌道盡豬哥亮一生,「一場一場的表演,到最後演的是別人,卻變成都是在演我自己」。

豬哥亮過世前和謝金燕在病榻前合好重逢,不料在豬哥亮過世後,謝青燕一封描述豬哥亮病逝後,被社會輿論與親情友情和負債給綁架,讓謝家子女恩怨再度浮上檯面。

信件當中雖然表明謝金燕、謝青燕都不會參加今天的告別式,不過謝青燕、謝金燕及兩姊妹的媽媽林見如,最後仍然在今早豬哥亮入殮時到場,放下過往恩怨。
 

告別式開始先播由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剪輯的追思影片,當中可三度看到謝金燕身影,有當時豬哥亮和現任老婆葉瑞美結婚時,謝順福、謝金燕、謝青燕擔任伴郎伴、伴娘的合照,也有父女在錄影後的合影,在豬哥亮人生謝幕時,一家人最終團圓和解。

影片中也找來豬哥亮好友為他獻上最後祝福,包括余天、李亞萍夫婦、陳亞蘭、林義芳、朱延平、呂雪鳳、葉天倫、黃朝亮、吳克群、楊祐寧等,也有豬哥亮和宋楚瑜、李登輝的合照。

影片從豬哥亮早期秀場時期開始談起,中間歷經「出國深造」十幾年,2009年被「蘋果日報」拍到才復出,好友在影片中都提到復出後的豬哥亮不一樣,

導演朱延平說,當時拍「大尾鱸鰻1」,豬哥亮還把酬勞退了新台幣200萬給他的恩人楊登魁,當時楊登魁沉默許久說,「豬哥亮變得會替別人想」,是最大改變。

楊祐寧提到,每年生日豬哥亮都會親手寫卡片,「現在他又出國深造」;林美秀則說,在豬哥亮身上學到的就是拍戲要「快、狠、準」。

余天、李亞萍夫婦最後也不避諱地說,「沒有多久我們就會去陪你」。

影片最後放著謝金晶在病榻前照顧豬哥亮時,握著父親的手享受最後相處時光,令人動容。(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秀場天王#謝金燕#謝青燕#林見如#入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36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