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愛死侍!《深海鯊機》女主要和花邊教主搶老公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8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09:49
圖/威視電影提供
圖/威視電影提供

夏天到了,好萊塢電影又開啟新一輪的海灘消暑系列電影,看沙灘美女也要享受刺激的感官挑戰;曼蒂摩兒(Mandy Moore)和克萊兒霍特(Claire Holt)在新片《深海鯊機》中飾演一對好姊妹,卻因意外受困47米深海底,面臨鯊魚環伺的危機,他們又該如何逃生。



 
該片由《3D食人魚》億萬製片與團隊聯手操刀、《鬼門開》恐怖鬼才導演約翰尼斯羅勃茲領軍打造,雖然是玩鯊魚舊哏,但參考的內容來自夏威夷最出名的「鯊魚籠」深海活動,把人關在籠子裡欣賞鯊魚在身邊游來游去。女主角曼蒂摩兒接受訪問表示,該片最令人感到恐懼的不是鯊魚,而是受困在深海底下的窒息感,「完全讓我驚呆,我當時是一邊看一邊按著胸口,免得心臟跳出喉嚨!」


而該片釋出預告後,也有人拿去年的《絕鯊島》來做比較,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展現好身材,一個人對抗鯊魚逃出絕境,這次《深海鯊機》一樣有養眼的美女身材可看;而有趣的是,曼蒂摩兒先前在金球獎紅毯接受主持人訪問時說,若要在《死侍》萊恩雷諾斯和《樂來樂愛你》萊恩葛斯林,二選一時,曼蒂摩兒毫不猶豫地選了萊恩雷諾斯,而他正是《絕鯊島》女主角的老公,意外掀起兩位好萊塢美女的戰爭,不只選片眼光很像,就連選伴侶的眼光也相似。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好萊塢#深海鯊機#花邊教主#死侍#絕鯊島#萊恩雷諾斯#曼蒂摩兒#克萊兒霍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85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