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絕鯊島 結果共5筆

  • 看不出4寶媽!死侍愛妻「鹹濕辣體」狂洩 表情歡愉撩人引暴動

    好萊塢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35歲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憑影劇《花邊教主》迅速竄紅,也曾主演《時空永恆的愛戀》、《絕鯊島》等知名電影。已是4寶媽的布蕾克萊芙莉,近日於社群曬出一組泳衣辣照,不科學的身材曲線,加上整身全濕露出享受的表情,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2023/08/20 14:58
  • 美女觀光受困海底 《深海鯊機》關鐵籠惡鬥鯊魚

    史匹柏的《大白鯊》之後,鯊魚電影成了全新類型,主角被困在海面上,絞盡腦汁對抗虎視眈眈的鯊魚,但經過40年的發展後,這類電影的全新公式成了美女抗鯊魚,30日上映的《深海鯊機》則把人類和鯊魚的戰場,帶進了海底鐵籠。
    2017/06/22 07:57
  • 都愛死侍!《深海鯊機》女主要和花邊教主搶老公

    夏天到了,好萊塢電影又開啟新一輪的海灘消暑系列電影,看沙灘美女也要享受刺激的感官挑戰;曼蒂摩兒(Mandy Moore)和克萊兒霍特(Claire Holt)在新片《深海鯊機》中飾演一對好姊妹,卻因意外受困47米深海底,面臨鯊魚環伺的危機,他們又該如何逃生。
    2017/06/08 09:47
  • 身材辣反應快!曼蒂摩兒登「鯊魚片」女一

    每年夏天幾乎都會有一部電影是跟鯊魚有關!今年也不例外,有女星曼蒂摩兒主演的「深海鯊機」,巧的是,曼蒂在金球獎上被問到殘酷二選一,要她在萊恩葛斯林跟萊恩雷諾斯選一個?結果曼蒂選擇了萊恩雷諾斯!正好是去年「絕鯊島」布萊克萊芙莉的老公,兩個鯊魚片女主角不約而同選到同一人,飄起火藥味!
    2017/06/05 17:28
  • 「死侍」辣妻布蕾克攻台! 新片衝浪遇鯊魚

    暑假氣溫高,不少人熱到受不了,就連片商也看準這點,趁著暑假引進與玩水有關的電影,像是盧貝松執導的《碧海藍天》,描述兩位潛水高手相互較勁的故事,還有《快樂第四名》,愛游泳的小男孩如何迎戰魔鬼訓練,另外還有《絕鯊島》,找來死恃的老婆布蕾克萊芙莉,一邊衝浪,還要一邊對抗大白鯊。
    2016/08/07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