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司超強!《東方快車謀殺案》重返大銀幕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2: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經典懸疑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即將再度重返大銀幕!電影根據暢銷小說翻拍改編,曾經在1974年登上大銀幕,當時還入圍了6項奧斯卡大獎;如今隔了43年再度拍成電影,導演找來重量級卡司拍戲,像是強尼戴普和007的「M夫人」茱蒂丹契難得齊聚,同台飆戲。


 

開往歐洲的豪華東方快車,遇到大雪被迫停駛,卻在這段期間發生了一起謀殺案,在同一個車廂內,有13位來自不同國家和社會階級的乘客,每一位都有可能是嫌疑犯。

飾演偵探的肯尼斯布萊納,同時也是這部電影的導演,不過這齣電影對許多5、6年級生,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因為這不只是一本銷售量,僅次於聖經的暢銷懸疑小說,甚至還在1974年首度翻拍成電影作品。

1974年版本,由亞伯芬尼飾演偵探,留著翹鬍子的形象深植人心,當年電影入圍了6項奧斯卡大獎,最後由英格麗褒曼拿下最佳女配角,如今2部電影隔了43年再度重返大銀幕,一樣都在火車上取景拍攝,如何做出不同風格,導演選擇用第一視角讓觀眾融入劇情,還找來好幾位好萊塢大咖加入演出陣容。
 

強尼戴普飾演遭到謀殺的美國富商雷切特,以007「M夫人」走紅的茱蒂丹契飾演公主,可以一次看見好萊塢演員互飆演技,果然讓電影在上映前就成功引起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方快車謀殺案#強尼戴普#茱蒂丹契#電影#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86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