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東方快車謀殺案 結果共9筆

  • 小說劇情真上演?英百名遊客參觀「謀殺女王」故居突受困

    著有《東方快車謀殺案》、《尼羅河謀殺案》等暢銷作品的英國偵探小說家「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位於英國德文郡(Devon)的故居「綠徑屋」(Greenway House)一直以來都是書迷們的朝聖地。不過14當天卻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因路樹突然倒塌阻斷對外通行路線,導致100多名遊客被困在「綠徑屋」數小時,所幸救援人員在晚間搶通道路,讓遊客平安離開。
    2023/07/16 11:52
  • 抱回小金人 奧斯卡影后:英女星柯爾曼

    我們今天要介紹奧斯卡新科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台灣觀眾對這個名字不熟悉,但我們一定看過她演過的無數電影與影集,從電影《鐵娘子》、《東方快車謀殺案》到影集《夜班經理》與《小鎮疑雲》,但其實他因為長相不走偶像路線,所以一開始苦熬小角色,也當過清潔工,但從高中就立志要成為演員的奧莉薇雅·柯爾堅持夢想,現在不僅靠傲人演技抱回小金人,還憑著幽默爆笑的得獎感言,受到好萊塢的注目與喜愛,接下來,觀眾將可以在Netflix影集《王冠》看到她飾演另一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2019/03/01 20:16
  • 奪魂鋸火了14年卻輸給它!網友最愛驚悚片大排行

    雖然漲不停的物價已經很嚇人了,連衛生紙都能造成民間暴動,但還是有不少人很「自虐」,三不五時來部驚悚片鍛鍊心臟,讓自己面對這動盪世界。不過驚悚片亂嚇一通的真不少,怎麼選才能真的提神又試膽呢?就讓咱們用大數據揭曉!
    2018/03/16 15:35
  • 週末拚票房! 茱蒂丹契新片自己打自己

    70年代經典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強尼戴普、潘妮洛普克魯茲、茱蒂丹契和喬許蓋德等,好萊塢一線巨星相隔43年再翻拍,讓粉絲們期待度超高,巧的是其中茱蒂丹契主演的電影《冬天的故事》都在同一天上映,形成自己搶自己票房的局面,而同檔上映的電影,自己打自己的還不只茱蒂丹契。
    2017/12/08 20:59
  • 《東方快車》隔16年再拍 華麗車廂重新打造

    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時隔16年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包括強尼戴普、喬許蓋德等人超堅強,其中華麗的車廂全都是劇組親自打造,還在片場搭鐵軌,讓潘妮洛普克魯茲直呼:太美了!《東方快車》如今雖然已不再運行,不過民眾依然可以搭乘同路線的豪華列車,只是單程票就要價585英鎊,相當昂貴。
    2017/11/26 16:27
  • 多次躍上大螢幕! 小說《東方快車謀殺案》暢銷

    喜歡看推理小說的,一定對東方快車謀殺案不陌生,這本英國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寫的暢銷小說,銷售量大概只輸給比莎士比亞的作品給聖經,故事情節之精采,還被好幾次翻拍成電影。
    2017/11/10 22:08
  • 70年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重新翻拍

    70年代經典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最近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強尼戴普、潘妮洛普克魯茲、茱蒂丹契和喬許蓋德等,好萊塢一線巨星,相隔43年再翻拍,也讓粉絲們期待度超高。
    2017/10/03 12:15
  • 《東方快車謀殺案》 人是強尼戴普殺的?

    堪稱2017年最華麗卡斯的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一次集結了超過10位好萊塢硬底子的實力派演員齊聚大銀幕互飆演技,最早曾傳出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等女神會加入演出,不過最後定案的陣容,包括強尼戴普、「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M夫人」茱蒂丹契、蜜雪兒菲佛以及《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女主角黛西蕾德莉等人也毫不遜色,從電影正式開拍前的選角便成功創造出空前的熱門話題。
    2017/06/03 13:08
  • 卡司超強!《東方快車謀殺案》重返大銀幕

    經典懸疑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即將再度重返大銀幕!電影根據暢銷小說翻拍改編,曾經在1974年登上大銀幕,當時還入圍了6項奧斯卡大獎。如今隔了43年再度拍成電影,導演找來重量級卡司拍戲,像是強尼戴普和007的「M夫人」茱蒂丹契難得齊聚,同台飆戲。
    2017/06/02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