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健美腹肌秘訣!雙腿狂夾連「屋虎」都不放過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31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1 21:32
圖/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圖/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天后」蔡依林一直以來都是演藝圈內身材非常健美的女歌手,近日過年她也放年假在家,有粉絲問她「要怎麼練腹肌」,她則大方公開自己簡單的小技巧,就是躺在沙發上「看見什麼就夾起來!」,她還特別拍了影片,連坐在沙發旁好好的愛犬「屋虎」都被「夾」,嚇了「屋虎」好大一跳!


 

蔡依林在舞台上露出迷人的腹肌,讓許多女粉絲非常羨慕希望能擁有她的身材。她近日特別迷韓劇《鬼怪》,31日在臉書上,特別拍了段影片,教粉絲在沙發上看劇還可以練腹肌。她寫到:「 躺在沙發上看見什麼就夾!起!來!」只見影片中,她先夾起ipad、枕頭、電動按摩靠枕,都成功過關。

沒想到,最後一關她決定挑戰坐在沙發旁邊「觀戰」的9公斤愛犬「屋虎」,「屋虎」被蔡依林夾在小腿中間嚇了好大一跳,蔡依林腳才抬到一半,「屋虎」察覺事態不對,趕緊逃離蔡依林,所以最終挑戰失敗。粉絲看到後覺得非常有趣,還揣摩「屋虎」的心聲說「本狗要發瘋了」、「媽呀!我媽在幹嘛?」非常搞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屋虎#練腹肌#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31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