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王別雞、酥皮暴龍膽 超商也賣電影美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20:37
圖/TVBS
圖/TVBS

電影《健忘村》搶攻明年賀歲檔,劇中有2道隱藏版美食,包括村長最愛的霸王別雞,以及酥皮暴龍膽,現在直接跟超商合作,把劇本描述的菜餚直接變成一道菜,讓粉絲也能嚐嚐電影中的神秘料理。


 

神奇的解憂神器,讓全村的人通通忘記煩惱,賀歲片《健忘村》不只是古裝動作喜劇,裡頭還有隱藏版美食,演員大口大口吃美食這些料理,現在真的端出大銀幕,金黃色外皮油油亮亮的烤雞,配上油飯就是村長最愛的霸王別雞,還有酥皮暴龍膽,則是用腐皮捲包裹甜菜根和起司,特調而成的紫色內餡。

監製葉如芬:「當然這麼名字是導演胡想的,然後他就覺得有一個菜名這樣,咬下以後汁會噴出來,然後那個顏色又不一樣。」

憑空發想的料理,超商靠著劇本描述把這道菜實際做出來,還當成商品賣,無獨有偶,另一部電影《鋒味江湖》也走賀歲美食路線。
 

電影《鋒味江湖》:「是老百姓喜歡的家常菜,小炒皇油雞咕嚕肉。」

謝霆鋒化身食神,他主演的《鋒味江湖》各式家常菜都在電影中曝光,另外還有魏得聖新片,也走異業結盟,林慶台和新人小玉飾演蛋糕店的師徒,預告曝光的巧克力蛋糕,戲外真的買的到。幾部新片結合美食,不只要讓你在電影裡看的到,出了戲院也讓你真的吃的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忘村#鋒味江湖#美食#賀歲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52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