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嘴抽動遭批評!邵庭樂觀「少一個妥瑞兒被嘲笑」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7 12:58
圖/邵庭臉書
圖/邵庭臉書

藝人邵庭2014年公開自己從小就患有妥瑞症,從幼稚園就發病,這個病症讓她不時會造成臉部或嘴角抽搐。一向堅強樂觀的她,在未公開病情前就曾遭受部分網友攻擊。但就算已公開病情2年,還是會有不了解的網友批評她「不自然」,讓她無奈表示「很抱歉!讓你覺得不自然,但是這是最自然、最不掩飾的我了」,但她也立刻轉念說「能讓多一個知道妥瑞症,就讓少一個妥瑞兒被質疑、嘲笑」散發出滿滿的正能量!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15日中午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網友攻擊她的照片,有網友在她臉書留言:「嘴巴、眼睛不停抽動...美美的女生怎麼看起來這麼不自然?」讓她忍不住嘆了口氣在臉書上說:「很抱歉!讓你覺得不自然,但是這是最自然最不掩飾的我了!我沒辦法控制,我也不想控制,因為這就是我的一部份」,但樂觀的她很快就轉念想到「換個方向想,她可是新關注我的人呢!」

而在當天晚間,她開直播跟粉絲聊天,有粉絲很擔心她的心情,她也笑著跟粉絲說「我沒有因為別人攻擊我而被打倒!」並且表示還是很歡迎網友們前來詢問,「我的症狀比較輕微,但還是有很多症狀重的小朋友,他們從小就要面對同儕之間不知道的嘲笑,藉由我的工作,讓更多的人知道妥瑞症,就能讓這些妥瑞兒少一個被質疑的機會!」不少粉絲看到後,都紛紛在下面留言為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庭#妥瑞症#妥瑞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8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