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王仁甫互毆?孫協志還原真相 不認5566解散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20:52
圖/孫協志Tony Sun臉書
圖/孫協志Tony Sun臉書
昔日台灣天團「5566」將於10月8日在金鐘獎上合體,隊長孫協志也首次談及過去他與團員王仁甫的不合傳言,坦言是兩人個性不相同,相處上難免會有磨合。他也談到外界都指稱5566已經等同於「解散」,但他說明:「其實沒有算解散,講坦白一點就是被時代淘汰。」

在昨晚(22日)播出的節目中,名嘴狄志偉就指出過去5566在組團時期,孫協志與王仁甫不合,兩人還曾經在舞蹈教室「大打出手」,導致團體解散。隨後孫協志就澄清:「其實沒有到大打出手,但是吵架一定難免的嘛!」
 

他並還原當時的情況,說當時跟「183club」、「K-One」、「七朵花」等一起在演唱會上,但因為正當紅的5566實在是通告太多,5天只睡了3小時,團員們很累還要彩排,王仁甫就展現出「要排不排」的疲態,擔任隊長的孫協志認為:「當時師弟妹都在,我們是師兄團耶!你用這樣子,師弟妹到底是什麼感覺?」王仁甫則還是擺出疲累的樣子。

當時外界認為是王仁甫生氣摔椅子,孫協志則爆料說:「其實發脾氣的是我!」他說當時他情緒未控制,拿著麥克風就罵人,旁邊有什麼就踹,才開始有不和的傳言。他也坦承,他跟王仁甫本來就是不同個性,也為好夥伴王仁甫說話,表示那段時間真的太忙錄,大家已經累到體力不支,所以相處上才會產生火氣,如今都已事過境遷,也非常期待5566再次合體演出。


 
圖/翻攝自《大明星小跟班》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5566#孫協志#王仁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648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