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見瓦城」威尼斯首映 全場鼓掌3分鐘


發佈時間:2016/09/0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17:20

由柯震東、吳可熙主演的電影「再見瓦城」,風光入圍威尼斯影展,5日傍晚在威尼斯辦首映,現場600個座位通通坐滿,電影播完後全場鼓掌3分鐘,能被國際影展肯定,導演和演員有點受寵若驚。

吳可熙、柯震東和導演趙德胤,三個人盛裝打扮,就是要去參加「再見瓦城」在威尼斯的全球首映。片中柯震東裸上身,飾演緬甸打工仔,要跟偷渡打工的吳可熙談戀愛,2人花1年時間入戲,拍片過程宛如魔鬼訓練,終於等到首映這天。現場600個位置坐滿,映後觀眾的掌聲更長達3分鐘。

 

演員吳可熙:「就站起來接受大家的鼓掌,所有人這樣環繞360度,給予一種我精神上很大的肯定。」

演員柯震東:「之前帶有太多對導演的恨意,原來訓練、折磨,是有成效的。」

一切辛苦彷彿在掌聲中得到成就感,電影預計年底上映,搶先得到國際影展光環加持,也讓人好奇,是否有可能因為好評加廳數。
 

影評人膝關節:「跟普羅大眾的喜好,它還是不太一樣的,那如果說大家看完覺得,它其實很有商業條件,那很有可能會加場。」

包括2007年的色戒,威尼斯影展拿到金獅獎,加上台灣之光李安的高人氣,全台熱賣2.5億,還有2015年的刺客聶隱娘,也因為侯孝賢拿到坎城影展最佳導演,之後上映電影院加開廳數到83場。

華語片陸續在國際影展竄出頭,這回「再見瓦城」,能否循著前例賣出好成績,就等上映後見分曉。

圖/再見瓦城 The Road to Mandalay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尼斯影展#再見瓦城#柯震東#吳可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8

0.045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