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再見瓦城 結果共40筆

  • 吳可熙新作入圍柏林影展 代表台灣角逐演員「銀熊獎」

    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吳可熙,主演新片《以愛之茗》(Black Tea)風光入選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這部由台灣出品、多數場景在台灣取景的電影將角逐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她與男主角張翰也將為台灣角逐銀熊獎演技獎項。
    2024/01/23 15:39
  • 吳可熙成台灣之光 受邀任法國克萊蒙費宏國際短片影展評審

    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吳可熙,近日受邀擔任世界最大短片影展「法國克萊蒙費宏國際短片影展」實驗短片國際競賽單元的評審,工作之餘不忘推廣台灣外交,私下帶著評審團去吃台灣美食刈包,雖然老外吃得津津有味,但是她一咬下去馬上發現「少了關鍵的台灣味」,當場與她們相約來台灣,一起吃正港的台灣刈包。
    2023/02/11 15:01
  • 吳可熙開深V現身馬國影展紅毯 暑假神秘計畫搶先曝光

    女星吳可熙近日赴馬來西亞參加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這是她第3度參與,前兩次分別是帶著電影《再見瓦城》和《灼人秘密》參展,但這次是受邀擔任創投獎項的評審,會在5部作品中選一部獲獎。她坦言既興奮又期待,而在14日將結束行程返台接受隔離,之後會先擔任國影中心電影文化平權大使,接著8月中將合作非裔法籍名導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在台開拍新片《芳香嶺》。
    2022/07/11 18:00
  • 吳可熙進軍好萊塢 復古造型+全英語對白

    台灣女星吳可熙,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再以自己撰寫的劇本《灼人秘密》入圍坎城影展競賽單元,現在吳可熙成功進軍好萊塢發展,演出由《限制級戰警》導演,所執導的愛情電影「縫補靈魂的天使」,預告中,可見吳可熙的復古造型和流利英語。
    2021/10/22 18:57
  • 亞太影展! 《漫漫回家路》奪大獎最佳影片

    第58屆亞太影展,晚間得獎結果出爐,最佳影片是《漫漫回家路》,《再見瓦城》拿到最佳導演,泰國片《模犯生》拿到剪輯和新人獎,港片《黃金花》女主角毛舜筠奪影后;另外國片《紅衣小女孩2》得到音效獎。
    2018/09/01 23:44
  • 快訊/趙德胤《再見瓦城》 奪下亞太影展最佳導演

    趙德胤《再見瓦城》奪下亞太影展最佳導演。
    2018/09/01 21:59
  • 毛舜筠《黃金花》奪影后 亞太影展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今晚在台灣登場,由趙德胤執導的《再見瓦城》入圍8項大獎,創下破億票房的泰國電影《模犯生》共入圍7大獎項。另外,出演《再見瓦城》的柯震東,和《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將角逐影帝、影后,令人拭目以待。
    2018/09/01 20:58
  • 「再見瓦城」入圍8項 柯震東、楊丞琳爭帝后

    第58屆亞太影展,9月1日登場,22日公布入圍名單,《再見瓦城》入圍8項成為大贏家,柯震東要跟《模犯生》的查農,角逐男主角獎,而《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許瑋甯,分別搶女主角、女配角,另外典禮嘉賓,包括姊姊謝金燕、影展大使張鈞甯,以及日本的PIKO太郎。
    2018/08/23 15:02
  • 亞太影展公布入圍名單 柯震東楊丞琳爭帝后

    亞太影展今晚公布入圍名單,「再見瓦城」入圍8獎項,導演、男女主角皆榜上有名,演員楊丞琳則以「紅衣小女孩2」角逐影后;此外「姐姐」謝金燕也受邀出席紅毯並擔任頒獎人。
    2018/08/22 23:29
  • 亞太影展9月登場 9部國片代表台灣參賽

    第58屆亞太影展9月要在台灣舉辦,包括《紅衣小女孩2》、《再見瓦城》等,共有9部電影代表台灣參賽,至於去年金馬2大國片,《血觀音》、《大佛普拉斯》,因為導演策略考量,加上報名時間緊迫,婉拒參賽。
    2018/07/23 13:58
  • 柯震東接機車廣告! 背景音樂洗腦引共鳴

    柯震東接下代言機車廣告,從前年以《再見瓦城》提名金馬影帝後終於再和觀眾見面,廣告中的背景音樂耳熟能詳,是挪威樂團的經典老歌《Take On Me》,而先前像是藝人lulu還有宇宙人都幫車商唱主題曲,洗腦旋律讓觀眾印象深刻,企圖用音樂置入消費者的心。
    2018/05/23 19:18
  • 快訊/北影入圍公布!許瑋甯戰桂綸鎂、舒淇搶影后

    台北電影節今公布第19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去年拿下北影影后的許瑋甯將再以夯片《目擊者》角逐,對上分別以《德布西森林》、《健忘村》入圍的金馬影后桂綸鎂和舒淇。男主角部分,則有《再見瓦城》,男主角柯震東將再度角逐影帝,對上雙戲王強敵《白蟻-慾望謎網》吳慷仁以及《目擊者》莊凱勛。
    2017/05/16 15:10
  • 柯震東獲年度演員獎 鬆口「好久沒上台」

    柯震東在大陸爆出呼麻風波後,聲勢在對岸跌到谷底。去年憑著電影《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帝後,好口碑和評價也傳到大陸去,19日在北京舉辦的雜誌票選,他獲得年度男演員獎。難得在大陸公開亮相,柯震東忍不住說「站在台上好緊張」。
    2017/03/20 16:23
  • 邊緣題材、窮極思變 趙德胤靠影展開金脈

    儘管趙德胤拍的不是主流商業片,卻每部都賺錢,耗資4千萬元的新片《再見瓦城》在上映前已回收一半。「以最少的資源、做最大的發揮」是趙德胤的拍片原則,第一部電影長片《歸來的人》僅花費25萬元,引起國際影壇注意,善用各地影展資源與獎助,打造Midi Z(趙德胤英文姓名)的特有「品牌」;投資者少了賠錢風險、又賺到形象,自然主動上門。
    2016/12/26 11:34
  • 金馬慘敗?2016國片賠錢比較慘

    金馬獎台片慘敗後,2部熱門國片《一路順風》和《再見瓦城》接力上映,《一路順風》下片全台票房500多萬元,好評如潮卻挽救不了賠錢命運,有電影人感嘆:2016國片大部分賠了了。
    2016/12/19 12:30
  • 電影太輕、人生太重 趙德胤

    趙德胤今年得到金馬獎年度傑出電影工作者,影評人聞天祥說:「他拓寬了台灣電影的定義,他的背景使他更具跨越視野,對本地產業是很好的刺激。」1982年生於緬甸窮困鄉下臘戌,趙德胤1998年來台闖盪,成了導演,台上致詞感謝台灣多元自由,「是會讓奇蹟發生的地方」。 偷渡國外打工夢想賺大錢、戰亂中礦場賣命挖玉、吸毒抒解苦痛……,他的電影講述家鄉人們原始殘酷的生存實境,也抒發自己的童年記憶與對家人的情感。片中那些夢想、鄉愁、忍耐、困頓,既是沉甸甸的現實,也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2016/12/12 12:53
  • 沒金馬加持! 柯震東新片粉絲包場衝票房

    柯震東最近為了電影《再見瓦城》跑宣傳,粉絲心疼他沒得影帝,決定用新台幣教訓評審,包場力挺偶像的電影。而這也是金馬獎後,柯震東首次出現在鏡頭前。對於落馬的遺憾,柯震東沒放在心上,反而說是工作人員比較失落。
    2016/12/11 18:44
  • 初次見面就借錢 柯震東被激立馬還錢

    演員柯震東、吳可熙今天上「Yahoo TV佼心食堂」,主持人黃子佼提起柯震東欠吳可熙錢的事,柯震東笑說,「票房破萬就還妳錢」,黃子佼一句話之下,柯震東立刻拿錢還給吳可熙。
    2016/12/09 19:25
  • 《再見瓦城》柯震東15秒完成打手槍還被剪掉

    由柯震東、吳可熙主演的愛情心碎片《再見瓦城》將在12月9日上映,7日晚間舉行首映時,柯震東提及,被剪掉的鏡頭裡,他最遺憾沒被呈現的一幕,是男主角阿國身體上的個人情慾戲。
    2016/12/08 16:36
  • 金馬53/《八月》有台灣影子? 導演:台灣電影是啟蒙

    金馬獎最大遺珠堪稱是電影《再見瓦城》,入圍6大獎項,但其中3大獎都差一點,評審也說尤其是最佳導演和最佳男演員都進入最後一輪角逐,不過再見瓦城的導演趙德胤雖然電影沒得獎,但個人還是奪下年度最佳電影工作者,領獎時特別感謝侯孝賢,似乎也是如此,所以風格有不少台灣早期電影的影子,另外像是最佳影片獎《八月》也是如此。
    2016/11/27 13:23
  • 金馬53/大陸片金馬最風光 國片大敗拿獎少

    本屆金馬獎《一路順風》和《再見瓦城》2部國片一共入圍14個獎項,最後只靠《一路順風》拿下最佳美術,反觀男女主角、導演、最佳影片4個大獎都是大陸電影的天下,面對陸片和港片在技術獎和個人獎的風光,國片在本屆金馬相形失色。
    2016/11/27 08:34
  • 金馬53/能演能導!馮小剛去年奪影帝 今年獲最佳導演

    台灣新生代導演趙德胤2014年曾以《冰毒》入圍金馬最佳導演獎項,今年則以《再見瓦城》再度入圍,改編自真實故事,以紀錄片的手法拍攝,使用極少的配樂,讓電影更加真實。
    2016/11/26 23:04
  • 金馬53影評預測! 影帝許冠文、影后周冬雨

    金馬53獎落誰家,將在晚間揭曉,不過就有影評人跟媒體做預測,影帝后許冠文、周冬雨呼聲最高,男女配角可能是曾志偉、金燕玲,不過最佳導演趙德胤、鍾孟宏不分軒輊,最佳影片《再見瓦城》、《一路順風》各有支持者,但這兩個獎項無論誰得獎,一旦如預測都成功把獎座留在台灣。
    2016/11/26 12:07
  • 自嘲花邊多! 柯震東:電影找李毓芬包場

    演員柯震東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男主角,他今天表示,假如得獎,「最想讓大家記得我是演戲出身,雖然我的花邊新聞很多」,電影上映會找「好朋友」李毓芬幫忙包場。
    2016/11/24 19:12
  • 金馬影后!新生代實力派演技 台陸PK戰

    金馬53女主角獎,算是台陸新生代演員PK戰,許瑋甯因為《紅衣小女孩》先在台北電影節封后,精湛演技更入圍金馬,還有吳可熙飾演女主角的電影《再見瓦城》風光躍上威尼斯影展,另外大陸演員包括范冰冰演農村婦不惜犧牲扮醜,還有周冬雨、馬思純,實力派演技問鼎影后。
    2016/11/24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