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團成員宥真素顏臉圓 粉絲:差很大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3 13:29

許多明星在鏡頭前都光鮮亮麗,私下上街則會遮遮掩掩,全副武裝,就怕被拍到素顏樣貌,像是有國民妖精之稱的李孝利,素顏則多了份清純,少女時代的Tiffany也被捕捉過,但After School的成員宥真,則是參加韓國實境節目,要在野外求生存,讓看到的粉絲驚嘆怎麼跟原本性感的樣貌有落差。

韓綜《叢林的法則》:「哥哥,怎麼了,挺漂亮的。」

披頭散髮,臉上還畫滿塗鴉,仔細看她竟然是After school的成員宥真。韓綜《叢林的法則》:「香蕉。」

再看一次,換上登山衣,原來宥真參加韓國實境節目,要在野外求生存,但他臉上似乎沒有畫什麼妝,臉也看起來比較圓潤,讓不少粉絲感到驚訝,因為跟這樣的形象差很大。韓女團After school:「我要成為你的香氣,明顯的香氣 goodbye,明顯的愛也 goodbye。」

在MV中大跳熱舞,十分性感,不只宥真,卸了妝之後模樣也很不一樣,有國民妖精之稱的李孝利,素顏之後,似乎多了幾分清純,就連少女時代,像是Tiffany在台上光鮮亮麗,但日前被拍到素顏照,臉色就黯淡了一些,比對看看,還真的有落差,而這次宥真上節目,被捕捉到最真實的樣貌,跟過往性感形象有落差,但依舊保持微笑相當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素顏#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1

0.0964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