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來高雄!NMIXX宣布5月台北唱2天 6吃貨不忍了:要嗑光美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7:11
NMIXX能唱能舞,每個成員都實力堅強。(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NMIXX能唱能舞,每個成員都實力堅強。(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韓國女團NMIXX來自於JYP娛樂,與台灣女孩子瑜所在的TWICE系出同門,這幾年頻繁攻台。除了上週末才在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今(17)天終於正式釋出5月18日、19日,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好消息,也讓NSWER(粉絲名)尖叫不已!

更多新聞:GOLDEN WAVE/4萬人為NMIXX慶生! 王奕翔返台表演太感動

 

NMIXX台北演唱會的票價、福利都已公開。(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NMIXX由由Haewon(海嫄)、Lily(朴珍)、Sullyoon(侖娥)、Bae(真率)、Jiwoo(智友)、Kyujin(圭珍)六位成員組成,團員不僅有著驚天美貌,更是各個能唱能跳,被韓國網友點名「這團更值得上科切拉音樂節」,加上私下自然又率真的個性,早已圈粉無數。

對於這次再度來到台灣開唱,NMIXX也相當期待地表示表示:「NMIXX絕對會這次演唱會卯足全力!這兩天我們會帶來最精彩的演出,不過更重要的是,能再度見到所有NSWER,還能感受到你們對我們的熱情,這讓我們覺得能量滿滿!」雖然相隔1個月又要來台,加上團體行程緊湊,不過NMIXX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實現粉絲願望。

 
更多新聞:GOLDEN WAVE/(G)I-DLE脫到剩小可愛 舒華提醒粉絲:快補妝

左起為侖娥、朴珍、智友、海嫄、圭珍跟真率。(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個性超率真的NMIXX聊到台灣美食,也立刻透出吃貨的真面目,「非常謝謝每次工作團隊費心照顧與安排餐點,當然還有粉絲送給我們的心意!很感動是,大家都為了我們,特別做足功課,都知道我們誰愛吃什麼,實在很貼心!我們除了會把最棒的舞台帶給NSWER,當然,我們也會把所有美食給吃光的,這裡的小吃真是令人讚不絕口!」隊長海嫄也代表NIMXX發出邀請:「希望5月18日、19日兩天不見不散,我們絕對會讓每一位NSWER不虛此行,幸福地帶走當晚最美好的回憶,敬請拭目以待!」

「2024 NMIXX THE 1ST FAN CONCERT NMIXX CHANGE UP : MIXX UNIVERSITY in TAIPEI」,票價分為A區5980元、B區4980元、C區3980元、D區2980元與身障席2990元,門票將於4月20日上午11點在KKTIX開賣,採實名制售票。NMIXX也帶來滿滿粉絲福利,兩場演唱會都送出官方海報與小卡,以及700名可觀賞彩排、700名歡送、70名親簽海報、50名親簽小卡等。詳情請洽得藝室策劃官方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NMIXX#TWICE#JYP娛樂#TICC#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60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