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歲Melody號稱自律女神!運動清單公開 親曝「1要點」不內耗

編輯 唐蓉 /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7:42
45歲Melody超自律。(圖/翻攝自@melodykliu IG)
45歲Melody超自律。(圖/翻攝自@melodykliu IG)

45歲Melody可說是自律女人最美代表!每次現身總是超完美狀態~尤其一雙纖細美腿更讓所有女人都羨慕!近日她在小紅書解答網友提問,公開了自己的運動清單,想要好身材快跟練!

Melody公開運動清單,一週運動4天

 

近日Melody在小紅書回答網友QA,大家都在問「Melody保持身材的祕訣是什麼?」Melody說:「保持身材是毫無止境的一個努力!飲食、睡眠、運動都要有。」她分享自己週一、週三固定練皮拉提斯,週二、週五練重訓,週五早上再加一堂瑜珈課,等於一周只有休息3天、運動4天超級自律!

Melody公開自己的運動清單。(圖/翻攝自@melodykliu IG)

Melody推薦40+女人必做3運動:瑜珈、重訓、皮拉提斯

 
Melody說:「我這每一個運動,大家都以為說我只是愛漂亮,其實到了我這個階段,運動是為了身體健康,伸展就是要練瑜珈;皮拉提斯是來調整身體的體態;重訓是為了要增加肌肉,一樣都不能少!」

Melody:飲食控制不再斤斤計較,衣服穿得下就好

至於飲食控制,Melody分享自己以前很誇張,都只吃「乾淨的食物」,什麼都吃很少、晚餐也只吃6分飽、加上晚上6點以後不進食,「但我後來覺得人生太痛苦了,何必這麼節制,所以我現在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也不量體重了,反正衣服穿得下、鏡頭看OK就好了!」

Melody對飲控沒有很大的要求。(圖/翻攝自@melodykliu IG)

Melody:女人不要再內耗自己,很多事情看淡就好

Melody也直白地在影片裡透露近日的心情,她說自己以前根本就是「內耗女王」!Melody說:「我是一個很會內耗的人,我現在都已經45歲了,我今年發生了很多人生的事以後呢,我才發現內耗真的只是消耗你自己的精神跟體力,其實是不必要的,因為很多結果是你不能控制的,所以你內耗、把心肺撞在一起之後,你只有自己生病、自己壓力大、自己睡不好覺,但別人都沒有被影響!所以很多事情看淡就好,不需要太認真,你付出的、你得到的結果、別人的所作所為,控制不了就放掉它。」


延伸閱讀
減肥原來這麼簡單?5招懶人減肥法公開!吃炸雞前多「這步驟」也能不知不覺瘦

 
宋慧喬、IU都靠這招瘦!選對這8個時間喝水,1個月狂鏟4公斤不是夢
比檸檬水更好瘦的減肥水配方!小紅書正夯「教練瘦身水」+2物瘋狂燃脂


原文請見:Melody保持身材秘訣公開!自曝「不量體重」、不再內耗:衣服穿得下就好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瘦身#運動#皮拉提斯#重訓#瑜珈#Melody瘦身#Melody減肥#Melody身材#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