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合演《機智》…周曉涵曝山豬「易喘易累」:到天上就沒病痛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6:50
周曉涵發文悼念山豬,盼好友能當個活蹦亂跳的天使。(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發文悼念山豬,盼好友能當個活蹦亂跳的天使。(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因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令演藝圈及各界震驚不已。對此,曾與他一起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女星周曉涵,也在得知此噩耗後透露,山豬在拍攝期間就一直與病痛對抗,盼好友到天上後,能夠當個「活蹦亂跳的天使」。

周曉涵昨日中午於臉書發文指出,她本來正在咖啡廳看劇本,結果竟突然接到山豬猝逝的心碎消息。周曉涵表示,她回憶起與山豬合拍《機智校園生活》那段熱血又充滿活力的日子時,深知笑容燦爛的山豬,其實一直承受著身體不適,「容易喘、容易累」。不過,山豬依然努力配合大家的節奏、把角色詮釋好。

 

周曉涵最後也心痛地哀悼好友,「謝謝你帶給我們那段歡樂的時光,總是能把大家逗得咯咯大笑。到天上就沒有病痛了!在那裡當個能夠活蹦亂跳的天使吧」。

山豬在昨(15)日因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圖/翻攝自山豬陳俊甫臉書)

據了解,山豬生前就飽受「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瘡所苦14年,且還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經常被旁人告知打鼾聲很大,甚至還曾在1小時的睡眠內中斷呼吸19次。而山豬在上週因感冒未癒就醫,結果入院被診斷出患有肺炎,最終於昨日因併發敗血症離世,享年38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山豬猝逝

#山豬#陳俊甫#肺炎#敗血症#周曉涵#機智校園生活#易喘易累#紅斑性狼瘡#睡眠呼吸中止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99

0.2296